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2:35
亞瑞納斯認為2018-19賽季後錯失巴特勒,就變相關上了76人的奪冠大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瑞納斯認為2018-19賽季後錯失巴特勒,就變相關上了76人的奪冠大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零號探員」亞瑞納斯。(圖/翻攝自@no.chill.gil IG)

 
亞瑞納斯日前在節目中,提到了76人過去幾年來,朝總冠軍發起衝擊、卻又在分區鎩羽而歸的迴圈;在他看來,76人最有機會奪冠的時間點落在2018-19賽季,別說當時西蒙斯(Ben Simmons)仍有全能身手,甚至連巴特勒(Jimmy Butler)都在陣。

「那才是冠軍陣容該要有的樣子」,亞瑞納斯直言,當時的76人擁有一切奪冠的機會跟本錢,但隨著休賽季球隊選擇與哈里斯(Tobias Harris)達成續約、導致巴特勒遠赴邁阿密,西蒙斯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頻頻缺席比賽,似乎也預示了76人已經錯失那個「最佳時機」。事後亞瑞納斯也轉發節目片段,並語帶玄機的表示,該是時候要圍繞馬克西(Tyrese Maxey)補強了。

錯過巴特勒是76人的一大損失。(圖/翻攝自@jimmybutler IG)

當時的76人,除了當家球星恩比德之外,西蒙斯亦仍處於「場均16.9分、8.8籃板、7.7助攻、1.4抄截」的全能狀元時期,陣中另外還有側翼悍將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外線有哈里斯、瑞迪克(J.J. Redick),神經刀砍將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後場有麥康奈爾(T.J. McConnell),還有長人薩里奇(Dario Šarić)、「巨神兵」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ć)坐鎮。
 

該賽季的76人於例行賽繳出51勝31負的成績,以東區第三種子闖進季後賽,在首輪4比1輕取籃網後,於準決賽舞台迎來與暴龍的對決,鏖戰7場後被「新北境之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記美如畫的跳投終結冠軍夢,並在短短2年內陣容大洗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76人#奪冠#巴特勒#Jimmy Butler#Joel Embiid#Gilbert Aren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