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恩比德 結果共155筆

  • NBA/76人麻煩大了!哈登剛譙完總管 恩比德推特「移除費城」

    76人巨星哈登(James Harden)日前雖高喊「賣我」,無奈卻因球團要價太高,迫使聯盟各隊收手。不過,哈登除了傳聞不會在9月的季前訓練營報到外,甚至還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怒譙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令人更驚訝的是,就連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也悄悄移除個人推特上有關76人的資訊。
    2023/08/15 15:53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NBA/美國男籃欲提昇戰力 總管希爾透露已招募恩比德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美國、法國「三重國籍」,明年巴黎奧運他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美國男籃國家隊最近已經有所動作,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近日受訪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期盼他能成為美國隊一員。
    2023/07/28 22:25
  • NBA/空有天賦難奪冠!他稱喬丹「只是數據球星」:聯手皮朋才登頂

    無論是今夏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的自請交易,亦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聲稱「無論是否在費城都想奪冠」的施壓言論,在在顯示了球星對於總冠軍的渴望;不少球迷也坦言像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Karl Malone)這樣的傳奇球星,真的就差一枚冠軍戒指,足以見得「金盃傍身」對球員的生涯榮譽有多大加成。
    2023/07/27 15:23
  • NBA/尼克準備幹大事?手握滿滿首輪籤就等恩比德喊賣我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請求交易,離隊態度堅決,因此哈登的新動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外界也開始關注另一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態度,未來若他也高喊「賣我」,紐約尼克將成為最積極的追求者。
    2023/07/25 11:18
  • NBA/想聯手優秀球員!恩比德認「渴望奪冠」:無論是否在費城

    大傷回歸後均能維持高效進攻表現,成為76人門面、更在2022-23賽季問鼎例行賽MVP的恩比德(Joel Embiid),儘管在搭檔哈登(James Harden)多次拋出賣我宣言後,仍溫情喊話希望能聯手衝擊總冠軍,但傳出後者仍是去意堅決;不料如今連恩比德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眼下聚焦的首要目標就是「奪冠」,更坦言為達成這樣的目標,就算不在費城也能考慮。
    2023/07/18 16:08
  • NBA/哈登再向76人重申想被交易 3度喊賣我損失超過1億美元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搭檔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才溫情喊話,希望哈登可以改變心意,但哈登顯然去意已堅,傳出他再次向球隊重申想離隊。
    2023/07/12 16:02
  • NBA/重申「賣我」!哈登傳仍想離開76人 美媒:不排除歸隊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此舉除了震驚全NBA外,也讓不少球隊開始向76人提出報價,希望能夠引進這名明星後衛。儘管MVP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表態希望哈登歸隊,但按照美國媒體的說法,哈登依然去意堅定,只不過他也會做好「歸隊」的準備。
    2023/07/12 15:48
  •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2023/07/11 11:57
  • NBA/剛被湖人裁掉就找到新工作!76人簽下樂透區長人班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宣布裁掉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不過他隨即就找到新東家,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費城76人今(6)日與班霸簽下一年合約,新賽季將擔任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的替補。
    2023/07/06 14:53
  • NBA/紐約幹大事?美媒曝尼克「想搶恩比德」:他們在等76人失控

    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本季以場均33.1分10.2籃板4.2助攻的成績,成功獲選新科年度MVP。不過,隨著76人連續3年於東區準決賽止步,加上哈登(James Harden)又傳聞可能「鳳還巢」回歸火箭,故就有美媒透露,尼克目前正在密切關注76人的情況,一旦恩比德萌生去意,他們便會運用手中的籌碼、盡全力策動交易。
    2023/06/04 23:18
  • NBA/丑皇時代來臨?小李讚約基奇「聯盟第一人」:已經證明價值

    橫掃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拿下「魔術強森獎盃(Magic Johnson Trophy)」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被認為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而本賽季無緣MVP三連霸的他,與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之間的「較量」至今仍是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認為,恩比德雖夠格拿下MVP,但在他看來,約基奇才是聯盟最好的球員。
    2023/05/30 11:41
  • 夢迴休士頓?傳哈登考慮「重返火箭」 沃神:全聯盟都知道

    76人在今年東區準決賽與塞爾提克血戰7場後不幸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這對MVP組合,連續2年都只能於次輪止步。然而,對於76人來說更棘手的是,今夏擁有球員選項的哈登除了很可能投入自由市場外,更傳聞他將「認真考慮」重返老東家火箭。
    2023/05/16 21:12
  • G7生死戰卻表現低迷!恩比德賽後一番話 被全網轟爆

    76人在今(15日)「Win or go home」的關鍵G7生死戰,慘遭賽爾提克血洗24分,其中本季MVP安比德(Joel Embiid)發揮低迷,全場僅得15分,也成為輸球原因之一,連續三次輸掉搶七大戰的他,賽後卻直言不諱的表示,光靠他和哈登(James Harden)無法贏球,讓球迷相當不滿。
    2023/05/15 18:01
  • 年度最佳陣容出爐!恩比德領銜第一隊 詹皇連19年入選創紀錄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開打,聯盟也陸陸續續公布本季個人獎項,今(11日)年度最佳陣容也出爐,第一隊由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領銜,搭配「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唐西奇(Luka Doncic)等一眾球星,此外,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年度第三隊榜上有名,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19年入選最佳陣容的球星。
    2023/05/11 09:19
  • 年度MVP恩比德連3戰飆30分 隊史僅3人辦到

    美國職籃NBA 76人中鋒恩比德今天季後賽次輪第5戰拿下33分,率隊以115比103擊敗塞爾蒂克,而恩比德連3戰至少進帳30分,為隊史第3人,過去僅艾佛森、張伯倫辦到。
    2023/05/10 12:59
  • 哈登飆40+逆轉勝!艾佛森後隊史首位 綠軍布朗扛責:要更積極

    坐擁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及布朗(Jaylen Brown)、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塞爾提克系列賽G4再戰76人,遭到哈登(James Harden)、恩比德(Joel Embiid)攜手掀起反攻,雙方鏖戰至最後一刻被哈登飆進超前三分彈,而隨著史馬特(Marcus Smart)出手超時,76人也驚險收下關鍵一勝。本場比賽哈登飆分秀寫下隊史紀錄,布朗也為失利扛下責任。
    2023/05/08 15:34
  • 恩比德「踩頭」惹議!綠衫軍6人得分上雙 系列戰2:1領先

    76人在今(6)日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的比賽開打前,特別為新科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舉辦了頒獎儀式。不過,失去主場優勢的綠衫軍並不打算跟著祝賀恩比德,終場在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以114:102奪得勝利,在東區準決賽系列戰取得2:1領先。
    2023/05/06 11:29
  • 新科MVP尷尬!綠衫軍三分雨射垮76人 痛宰34分平戰局

    NBA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雖在首輪扭傷右膝外側副韌帶,但他仍在今(4)日抱傷上陣,希望能夠在塞爾提克主場,幫助76人取得2:0領先。不過,前一戰遭到哈登(James Harden)準絕殺的綠衫軍,今日攻守兩端皆大復活,用單場20顆三分球射垮76人,終場便以121:87扳平系列賽。
    2023/05/04 11:09
  • 歲月無情!20年輝煌生涯首見 詹皇MVP一票未得

    美國職籃(NBA)今(3)日公布本賽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由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是他生涯首獲殊榮;而征戰聯盟20年已奪得4座MVP的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生涯首度在票選中「槓龜」,未獲得任何一張選票。
    2023/05/03 12:07
  • 終止約基奇連霸大業 恩比德奪NBA年度MVP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在本季率領費城76人拿下54勝28敗、勝率6成59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獲選為2022-2023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費城76人本季在東區排名第3。
    2023/05/03 10:38
  • 大鬍子哈登砍進逆轉三分彈!綠衫軍老將守不住竟酸:他會伸腿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日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費城76人,沒想到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挺身而出狂飆45分,決勝期更在綠衫軍老將霍福德(Al Horford)面前射進關鍵三分球,幫助76人贏球,不過霍福德賽後卻暗酸,「很難跟哈登靠得太近,因為他總會伸腿。」
    2023/05/02 17:59
  • 恩比德膝傷比預期還嚴重!名嘴爆:前2戰能出賽將是驚喜

    NBA費城76人將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波士頓賽爾蒂克,先前在首輪第3戰遭遇右膝外側副韌帶扭傷(LCL)的恩比德(Joel Embiid)傳出傷勢比預期嚴重,有名嘴就透露恩比德能夠在前2戰出賽將是驚喜。
    2023/04/30 16:04
  • 76人搶先晉級第2輪卻傳壞消息 恩比德右膝韌帶受傷歸期不明

    NBA費城76人在季後賽首輪以4:0橫掃布魯克林籃網,成為聯盟首支晉級季後賽第2輪的球隊,其中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發揮相當關鍵,不過近期恩比德卻傳出膝蓋傷勢,且歸期未明。
    2023/04/27 10:46
  • 恩比德膝傷缺陣 哈里斯25分率76人橫掃籃網晉級

    在當家球星恩比德膝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76人靠哈里斯攻下25分及哈登送出11次助攻的聯手帶領下,客場96比88贏球,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4比0橫掃布魯克林籃網晉級。
    2023/04/23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