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聖誕大戰傷病潮!恩比德右踝扭傷缺陣 「士官長」也出戰成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6:59
76人與熱火將於明(26)日聖誕大戰交手,但恩比德、巴特勒都可能因傷缺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時間明(26)日將是NBA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日,本季聯盟也安排了5場重頭戲。不過,在傷病影響之下,今年的聖誕大戰在「星度」上恐怕會大打折扣,尤其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更已經確定因右腳踝扭傷的關係,將會缺席明日與熱火交手的比賽。

NBA在明日共安排了5場聖誕大戰,分別是「尼克vs.公鹿」、「金塊vs.勇士」、「湖人vs.塞爾提克」、「熱火vs.76人」、「太陽vs.獨行俠」。不過,根據76人公布的傷兵名單,恩比德因在上週六(23日)碰上暴龍之戰扭傷右腳踝,故並未隨隊前往邁阿密,確定不會於今年的聖誕大戰亮相。

 

恩比德前一場比賽扭傷右腳踝,確定缺席本季的聖誕大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恩比德外,76人季初透過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獲得的老將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也因為右腿筋拉傷不克出賽,而熱火方面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替補前鋒海史密斯(Haywood Highsmith)也分別因為左小腿拉傷、感冒的關係,被列入「出戰成疑(questionable)」名單。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將是熱火隊史第14次於聖誕大戰登場,且自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於2008年接掌兵符後,熱火已在聖誕大戰取得8連勝佳績,且姑且不論巴特勒能否出賽,日前終於迎回先發得分後衛希洛(Tyler Herro)、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的熱火,依然不容小覷。

 
巴特勒也因左小腿拉傷的緣故,尚不確定能否於聖誕大戰亮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恩比德本季迄今場均可以攻下35分11.7籃板6.0助攻1.2抄截2.0阻攻,也是目前的聯盟得分王。不過,本季在恩比德缺席的3場比賽中,76人皆是以輸球收場,且場均會輸給對手9.7分。若76人想要終止熱火在聖誕大戰的8連勝,或許只能期待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再度發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聖誕大戰#76人#熱火#Joel Embiid#Jimmy Butler#Tyrese Maxey#Tyler Herro#Bam Adeba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