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76人恩比德頻因傷缺賽 MVP連霸之路出現危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35
恩比德本季持續打出巨星身手,但目前已經缺賽達8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本季持續打出巨星身手,但目前已經缺賽達8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上賽季拿下生涯首座年度MVP,本季持續打出巨星身手,被看好能夠連霸年度MVP,不過他的連霸之路卻出現大變數,那就是缺賽場次過多。
 
恩比德本季繳出場均34.6分、11.8籃板、6.0助攻的驚人數據,除了暫居聯盟得分王之外,還帶領76人打出23勝、12敗,東區第三名的好成績,儘管本季相當有機會再拿下一座年度MVP,但出賽場次卻成了最大隱憂。

 

恩比德本季已缺賽8場,距離個人獎項的「65場門檻」只剩9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恩比德在昨(7)日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因左膝腫脹休兵,本季累計已缺賽8場,距離聯盟針對個人獎項所制定的「65場門檻」只剩9場比賽,目前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3個多月,倘若恩比德無法控制出勤狀況,很可能會失去競爭個人獎項的資格。

 
恩比德上賽季雖拿下生涯首座年度MVP,不過他只出賽66場,低空飛過新版勞資協議所規定的最低出賽場次門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傳羅致政不雅片鑑定選後公布 侯友宜:既認是介選就1天內公布

NBA新版勞資協議規定,球員單季必須出賽達65場,才具備角逐MVP、最佳陣容等年度獎項的資格,而恩比德自從加入NBA以來,出賽場次一直是他的最大罩門,上賽季雖然終結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年度MVP三連霸,但其實他只打了66場比賽,剛好低空飛過新版勞資協議所規定的最低出賽場次門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年度MVP#二連霸#年度獎項#門檻#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2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