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怒罵 結果共1,135筆

  • 影音/許富凱高歌一半遭抗議! 婦衝上台怒罵「耳朵痛」

    2023/11/14 15:32
  • 有片/不滿觀眾稱新片「俗氣」 好萊塢男星爆F粗口、放鳥粉絲

    改編自法拉利汽車(Ferrari)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傳記的同名傳記運動驚悚片《法拉利》年底將於美國上映,演員群近日出席波蘭的Camerimage電影節宣傳,飾演飾演男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聽到觀眾說「片中撞車場景俗氣」時,竟當眾怒罵「去X的!我會不知道?」,結束後還放粉絲鴿子直接閃人,引起熱議。
    2023/11/13 17:42
  • 桃園貨車疑搶快左轉!險撞人竟還飆罵 鐵馬阿伯爆氣上前怒揍

    桃園中正東路日前爆發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上一名騎自行車的阿伯,沒想到貨車駕駛竟然還怒罵阿伯,雙方直接在路上起衝突互嗆,阿伯最後甚至氣到直接對貨車駕駛動手揮拳,火爆的場面讓附近民眾看傻了眼。
    2023/11/12 14:33
  • 夾自助餐「藏肉」被老闆抓到 正妹怒罵爛店走人

    不少人會吃自助餐,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最近就有名自助餐老闆發文,稱有名穿套裝、打扮漂亮的小姐,把肉類藏在飯的下面,結帳阿姨翻出後,卻被該名小姐責怪把她的便當翻爛了,還罵「爛店以後不會來」,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11 14:44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IG怒罵猶太人是「唯一恐怖份子」 蘋果員工傳遭開除

    隨著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全球猶太人與阿拉伯人的對立日益加深。一名據傳是蘋果員工的女子,近日在IG痛批猶太復國主義者入侵他人國家,「是唯一恐怖份子」,刪文後仍遭到網友轉發批評。一個親以色列組織透露,該員工已遭蘋果開除。
    2023/11/06 14:46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新澳隧道「撞飛重機騎士」 砂石車會賠償?陳為民狠酸:不要臉最大

    宜蘭縣南澳鄉新澳隧道北上車道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輛砂石車減速不及,以時速75公里猛力追撞16台車,釀1死、11傷,其中一名重機騎士遭兩車夾擊,瞬間捲入貨車車底,身體多處受傷,大批民眾也紛紛要求肇事駕駛賠償。對此,重機愛好者的藝人陳為民則不屑怒罵:「你它嗎想太多啦!台灣哪!不要臉耍賴最大!寧被罰也先保命!」
    2023/10/25 10:15
  •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2023/10/21 12:30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買i15 pro max送爸爸!妻大怒「不先給我、浪費」 全場秒勸離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型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於本月15日正式開放預購。但有民眾竟因i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只因他買給爸爸新手機,卻遭老婆怒罵,說為什麼不先買給她、給老人用很浪費,讓爸爸聽到都紅了眼眶,也因此動了離婚念頭。對此,網友們一面倒喊離,但也直言「這是你寵出來的」。
    2023/09/23 15:27
  • 大媽要到7樓!他按4被嗆「年輕人搭什麼電梯」 全網氣炸反擊

    搭電梯可以節省體力和時間,不管是年輕人或是長輩都有搭電梯的權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一天搭電梯的時候,被一群沒禮貌的歐巴桑怒罵「年輕人搭什麼電梯,四樓怎麼不爬樓梯」,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招對付沒禮貌的歐巴桑。
    2023/09/20 18:16
  • 美援「貧鈾穿甲彈」來了!M1坦克配備 鎖定俄軍T-72

    繼英國之後,美國也宣布將軍援烏克蘭「貧鈾彈」,因為「貧鈾彈」是濃縮鈾的副產品,密度較高,用來對付先進裝甲車和坦克穿透力更好,但同時也因為具有弱放射性,所以向來都是爭議性很高的武器。美國批准軍援,俄羅斯怒罵形同犯罪行為,砲轟美國要荼毒烏克蘭一整個世代。
    2023/09/08 22:06
  • 台七甲落石路斷 警消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颱風影響宜花東交通!花蓮玉里火車站,200名旅客一度困在車站,苦等2小時搭不到接駁車,怒罵根本是被罰站,另外宜蘭台七甲落石,造成道路中斷,洗腎及發燒村民無法下山,當地衛生局趕緊聯繫消防,協助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2023/09/04 20:46
  • PO歌冒犯伊斯蘭教粉絲! BTS RM親上火線開直播:沒侮辱意圖

    BTS成員RM時常會在社群和粉絲推薦歌曲,沒想到日前他PO出一首涉及伊斯蘭教爭議的歌,被中東國家粉絲怒罵,他也親上火線直播,澄清絕對沒有冒犯該宗教的意圖,同樣捲入爭議的還有韓星李昇基,日前他飛往美國演出,卻因為臨時取消韓僑聚餐,被指控耍大牌!
    2023/09/04 13:11
  • 劉亞仁爆江南最貴夜店狂歡! 韓網罵翻「沒在反省」公司親吐行蹤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濫用多種藥物,更被查出體內有使用至少7種藥物的證據,已經移送檢方並接受調查中。不過昨(1)日深夜一位網友在韓國論壇上爆料,稱劉亞仁來到首爾江南最貴的夜店,讓不少網友怒罵:「藝人說反省是都在說好玩的嗎?」劉亞仁的經紀公司也緊急回應了。
    2023/09/02 17:14
  • 正妹網紅愛犬過世遭酸民嗆爆 她不忍怒噴:你們才該死!

    有「鄉民女神」之稱的網紅「潔哥」李秉潔,近日赴日本旅遊時,得知愛犬離世的消息,讓他悲慟萬分,沒想到卻遭到網友無情砲轟,讓她忍不住回嗆:「如果我能決定生死!酸民你們都才是該死的人。」
    2023/09/02 16:02
  • 妹子搭自由座「1人佔2位」!他到站見1畫面怒罵:自私

    搭乘公共運輸工具,佔位是不良又自私的行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搭高鐵時發現一名女乘客一個人佔了2個座位,後來才知到,對方之所以佔了2個座位是因為想讓下一站上車的朋友有座位坐,讓他怒罵「真的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18:07
  • 妹子在家「這穿著」被阿嬤罵噁心 一票人挺:路上很多都這樣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女生在家會脫下內衣,讓身體輕鬆一下。對此,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家沒有穿內衣,結果被阿嬤發現,竟被阿嬤怒罵,「怎麼這麼不檢點,噁心人」讓她不解表示「不穿真的這麼糟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21:05
  • 遭追問快閃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雲豹能源爭議,儘管董事長賴勁麟已經請辭,但外界仍把矛頭對準他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24日)賴品妤出席醫療活動,被記者追問途中意外摔倒,第一時間她指控記者推她,不過隨即改口,說一陣混亂中不慎摔倒。
    2023/08/24 15:14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8/23 10:04
  • 女顧客用餐離開包不見 質疑店家拿走大吼

    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百貨餐廳,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女客人因為疑似東西遺失,大聲怒罵餐廳員工,引發了一場驚險的衝突。事發當時,目擊者紛紛將事件錄下並分享在社交媒體,引起討論。
    2023/08/1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