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歌冒犯伊斯蘭教粉絲! BTS RM親上火線開直播:沒侮辱意圖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11

BTS成員RM時常會在社群和粉絲推薦歌曲,沒想到日前他PO出一首涉及伊斯蘭教爭議的歌,被中東國家粉絲怒罵,他也親上火線直播,澄清絕對沒有冒犯該宗教的意圖,同樣捲入爭議的還有韓星李昇基,日前他飛往美國演出,卻因為臨時取消韓僑聚餐,被指控耍大牌!

BTS RM《Don't ever say love me》:「Lost in a dream, lost in a city,You beggin for all the pity,就拿著吧。」

 

全黑套裝,銀色水鑽麥克風格外顯眼,BTS成員RM,5月初驚喜釋出,和韓國創作歌手Colde合作的歌曲,沒想到現在卻捲入爭議。

直播BTS成員 RM:「OK 大家,我不想講太多,你們一直說我冒犯了你們的宗教,但我沒有。」

不斷用手扶額,表情無奈,熱愛音樂的RM,時常會在IG推薦歌曲,就是這首《Bad Religion》,觸犯到了伊斯蘭教粉絲,因為歌詞多次批評宗教,讓RM不得不出面解釋。
 

直播BTS成員 RM:「所以請不要,你知道,我知道在Instagram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從來沒有任何意見。」

親上火線直播,RM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污辱伊斯蘭教的意圖,但也坦言不是要道歉,因為至始至終就沒有想傷害別人,現在糾紛不斷的韓星,還有這位。

深情演唱,嗓音渾厚迷人,4月結婚的李昇基卻醜聞不斷,才飛往美國亞特蘭大演出,又被指控耍大牌,臨時取消原本要出席的韓僑聚餐,被認為是在看不起韓僑!更疑似因為風波太大,紐約演唱會票房慘澹決定停演,但經紀公司解釋,當天是因為颱風才延行程,反觀男神玄彬婚後狀態超級好。

韓星 玄彬:「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瑞士拍攝《愛的迫降》,因此瑞士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親密的地方。」

甜蜜告白瑞士,因為當初就是在這裡拍攝《愛的迫降》,和太太孫藝真結緣,更和邱淑真女兒沈月大玩同框,也被捕捉到私下一面,貼心和粉絲打招呼,毫無架子,讓網友大讚是真男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RM#伊斯蘭教#李昇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216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