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52
畫臉譜的男子包圍新政治提款機。(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畫臉譜的男子包圍新政治提款機。(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畫臉譜的男子朝著提款機抽菸又噴煙。(圖/翻攝自音地大帝臉書)

 
新竹市28日舉辦萬聖節遊行,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諸多爭議的高虹安,並發送可樂糖和咖啡包給來參加遊行的大小朋友們,沒想到卻突然遭到8名畫八家將臉譜的黑衣人團團包圍,還朝著提款機不斷抽菸又噴煙,甚至試圖擋住提款機,不讓任何人靠近拍照,而當時在一旁的員警卻毫無作為。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對此,李正皓昨(29)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新竹市警察局局長張素菱妳真的是吃素的?」,怒斥新竹市警方竟然還有臉說活動過程都全程蒐證,雙方沒有肢體或言語衝突,並向警方表示,沒有遭受不法侵害。李正皓質問,「所以新竹市警方是要告訴大家,在新竹市的執法標準是警方看到一個普通人走在路上被8位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可以不作為?張素菱你可以下台了」。

 
李正皓痛批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此外,李正皓也針對此事件提出3點具體要求:
第一,警政署請公開說明中華民國警方的執法標準,普通人被黑衣人包圍,警方需不需要介入,需不需要確保雙方不要引發進一步衝突?
第二,高虹安,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妳身為新竹市市長,地方治安是市長責無旁貸的責任,請問妳針對此事的態度為何?是否要下令徹查?
第三,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志潔老師,您有法律專業,請協助新政治提款機報警提告,將8位黑衣人以及其後面的指使者繩之以法。

新竹市警方今日對此回應,員警獲報到場後,該名提款機裝扮者沒有表示受到不法侵害,不過為了避免產生衝突,警方仍加派人力到場蒐證戒護。而當時也有當場盤查抽菸男子的身分後,依違反《菸害防制法》第16條及第42條函請市府主管機關裁罰。

警方指出,在活動結束前,該名提款機裝扮者有透過身旁友人向警方表示不需要警方協助。而活動結束後,警方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並將全案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萬聖節#提款機#新政治提款機#李正皓#高虹安#警察#臉譜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