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亞仁爆江南最貴夜店狂歡! 韓網罵翻「沒在反省」公司親吐行蹤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7:15
網友爆料稱劉亞仁昨天去江南夜店狂歡。(圖/翻攝自劉亞仁IG、韓國論壇)
網友爆料稱劉亞仁昨天去江南夜店狂歡。(圖/翻攝自劉亞仁IG、韓國論壇)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濫用多種藥物,更被查出體內有使用至少7種藥物的證據,已經移送檢方並接受調查中。不過昨(1)日深夜一位網友在韓國論壇上爆料,稱劉亞仁來到首爾江南最貴的夜店,讓不少網友怒罵:「藝人說反省是都在說好玩的嗎?」劉亞仁的經紀公司也緊急回應了。

更多新聞: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網友稱劉亞仁訂了夜店內最貴的包廂。(圖/翻攝自韓國論壇)

昨日深夜11點多,一位韓國網友在當地論壇以「演員劉亞仁近況」為題發文,接著就附上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截圖,圖中似乎是夜店包廂地圖,還把一間包廂圈起來,稱「劉亞仁今天來了」。發文的網友還稱,「劉亞仁今天預約了江南最貴的夜店中最貴的位子。」

由於劉亞仁之前濫用藥物醜聞纏身,5月現身要前往收押所時還向全國道歉:「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事隔不久卻又傳出上夜店狂嗨的消息,自然讓韓國網友罵爆,「明星的反省期間就是玩樂的期間吧?」、「果然不是吸毒就一定會進監獄啦」、「如果劉亞仁這段期間不是好好反省,而是跑去夜店玩,我想應該很難回到影壇了。」

 
更多新聞: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經紀公司強調劉亞仁現在不在首爾,也沒上夜店。(圖/翻攝自劉亞仁IG)

韓媒《體育首爾》向其經紀公司UAA求證,對方強力澄清:「這絕非事實!劉亞仁沒有造訪江南的知名夜店。雖然沒辦法跟您說明詳情,不過劉亞仁目前不在首爾。上傳這種假消息本身就是非常誇張的事情。」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吸毒#大麻#夜店#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015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