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怎樣 結果共1,688筆

  • 別再無效跑步!4方式提高燃脂效率 「運動時間」也關鍵

    減肥要做哪些運動?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從跑步開始!但跑著跑著累個半死體重還沒降?別再無效跑步!不同的跑步方式,燃脂效果差別很大!怎樣跑步瘦得快?想靠跑步瘦下來,就必須了解4個提高跑步燃脂效率的方式!
    2023/12/13 11:46
  • 曾遭陸稱「頑固台獨份子」 蕭美琴重申立場:維持現狀是國際最大公約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晚間現身政大,與青年學⼦交流進行座談,再提問環節時,被問到關於兩岸議題,抱持怎樣的態度看待,她強調目前國際上最支持的還是維持現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也提到維持現狀已經成為國際最大公約數,在這樣基礎之上可以爭取更多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
    2023/12/12 20:58
  • 吉卜力最頂!《魔法公主》明年重現大銀幕 同慶宮﨑駿83歲生日

    宮﨑駿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台灣都締造票房佳績,也證明動畫大師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其中狂賣202億元日幣的經典不敗動畫《魔法公主》,更是當初吉卜力動畫帝國當初首度進軍國際之作。現在更有好消息,2024年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不僅要推出本作的數位紀念版,相隔27年,《魔法公主》也要重現台灣大銀幕,與全台影迷一同歡慶宮老83歲生日!
    2023/12/08 19:18
  • 曾撮合黃嘉千夏克立! 雙方交火張本渝無奈:好聚好散

    女星張本渝日前出席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開幕,她過去拍《艾曼紐要怎樣》因此與黃嘉千熟識,還撮合對方跟夏克立,之前她和黃嘉千比鄰而居,雖然後來各自搬走,但彼此還是維持有好聯繫,看到兩人離婚交火不斷,張本渝表示有關心,但外人僅能祝福好聚好散,既然都已經在打官司,不方便多說。
    2023/12/08 18:31
  • 才從AKB48 Team TP畢業! 女星無預警宣布「小孩出生」 

    曾擔任「AKB48 Team TP」隊長的劉語晴,是許多男孩心目中的女神,自團體畢業後,27歲的她決定走出自己的路,打破過往粉絲心目中可愛俏皮的印象,改以「透明系鄰家偶像」的形象闖盪歌壇,更推出新單曲〈尋試 Fathom〉,她笑說:「花了兩個月才生出一首「小孩」,不管最後的成績怎樣,它就是代表我現在的狀態」,看起來有種媽媽的即視感。
    2023/12/08 17:58
  • 遭綠爆「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PO影片還原真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日前稱,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雙北有3間豪宅。王鴻薇昨(7)日在臉書發表一影片,稱她現在居住的民生社區,有很多4層或5層樓的老舊房子,帶大家去看看她的「豪宅」長怎樣。
    2023/12/08 09:54
  • 3男火燒家樂福會怎樣?過來人「哈菸噴39億」 超慘判決結果曝光

    桃園有3名年輕男子在本月3日凌晨持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灑,結果導致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起火,必須停業至少2週的時間,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桃園家樂福楊梅物流場也曾在去年3月發生類似的火災,當時有一名臨時工亂丟菸蒂引發大火,造成廠方損失高達39億,此案的一審判決結果,也在今年9月時出爐。
    2023/12/07 07:59
  • 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給1千就大爺?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近日順利加盟台啤雲豹「電豹女」,擁有天使臉孔和嗆辣身材的她,被網友冠上「微醺感女神」美稱。怎料,她近日在社群披露啦啦隊舞者辛酸事,透露遇過男人以為「有錢就能怎樣」,讓她大發雷霆。
    2023/12/04 15:55
  • 想怎樣?狂踢椅背+吼叫 女乘客搭客運崩潰

    日前一名女子,從宜蘭羅東搭客運前往台北,後方男乘客一直踢他椅背,還大聲咆哮,雖然沿途停靠五結站,但怕耽誤大家時間,她忍到台北轉運站才報警處理,過程中男乘客變本加厲,還恐嚇要殺人,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女子車上講電話太大聲,後方乘客才會失控反應
    2023/12/04 12:38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 亞錦賽/張景淯對巴勒斯坦先發 先上網查影片「自主情蒐」

    本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首戰上演中韓大戰,這支韓國隊主要由大學與職棒二軍組成的韓國隊,後續將陸續對上巴勒斯坦和香港。今(29)天中華隊在大巨蛋持續備戰,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預賽3場先發依序是徐若熙、張景淯和賴延峰,張景淯表示,這幾天有自己上網情蒐,查一些巴勒斯坦的影片,了解他們是怎樣的選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支國家隊,但看起來就是有底子的球隊。」
    2023/11/29 17:28
  • 你是要怎樣!駕駛遇路人「揮手」挑釁持球棒理論 下場出爐

    高雄市覺民路上26日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行人跟車輛的行車糾紛,一名早起運動的董姓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拿手機錄影,被路過的盧姓小貨車駕駛,誤以為在伸手挑釁,因此持球棒下車理論,還好當時有警車經過,下車幫忙調解,最後是誤會一場,盧姓駕駛,仍得遭到送辦。
    2023/11/26 18:30
  • 夏天被紫外線摧殘?專家推5美白營養品 抗老除皺也有效

    過了一整個夏天紫外線的摧殘,又變黑了多少?該怎樣才能美白,變得白皙漂亮?營養師表示,有5種營養品,可以幫助變白,像是膠原蛋白、接骨木莓、冰晶番茄、維生素C、野櫻莓等,除了可以美白還能除皺紋。
    2023/11/26 15:45
  •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2023/11/26 14:27
  • 真鬧翻羅志祥?王仁甫喊話孫德榮「別再提」 曝真相:沒交集

    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如今王仁甫露面被問到此事,笑稱其實自己跟小豬真的沒怎樣,但也希望孫德榮這事別再提,否則只會「越提越尷尬」。
    2023/11/21 19:24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年齡倒流!維持「心臟健康」活更久 8檢查成關鍵

    當鐘表走過的每一秒都在提醒我們時光飛逝,科學家卻找到了逆轉生物時鐘的方法,不需走進科幻小說中的時光機,僅透過維持心臟健康,就有可能讓我們的生物年齡「倒流」六年。這是美國心臟協會即將在費城舉行的2023年科學研討會上,分享的初步研究結果。那麼,怎樣才能把握住這個讓生物鐘倒轉的秘密呢?請跟隨我們繼續閱讀。
    2023/11/12 12:14
  • 親密戲怎麼演?林依晨、周渝民「關房間聊」 導演曝談話內幕

    與侯孝賢自《好男好女》就開始合作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終於自己當導演,拍了第一部劇情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透過在職場、情場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與成長,帶出一段橫跨大時代的思念與記憶的故事。黃文英接受本刊專訪,透露周渝民與林依晨拍親熱戲之前,居然不是溝通彼此尺度到哪、動作如何、怎樣做好保護措施,而是聊人生聊家庭,令她大感驚奇。
    2023/11/11 09:58
  • 小弟弟尺寸排行!這國「平均17.6公分」奪冠 美國跌出前50

    說起男性的那點事,總是讓人半羞半躍。然而當這成為科學研究的對象,所有細節都將公諸於世。最新研究揭示了一項敏感卻又引人入勝的統計——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大比拼。厄瓜多爾的男士在這場不尋常的國際比賽中贏得了冠軍,美國則意外地未能進入前五十名,這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生物學和文化謎團?
    2023/11/09 13:56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他娶櫻花妹!列超頂「貼心五舉動」 台女酸:怎樣都慘輸十條街

    異國婚姻不僅需要跨語言的溝通,更多的是彼此文化與生活上的種種差異需要克服。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娶了日本老婆,大讚日本女生「貼心又可愛」;更列出了五大特點、同時也稱自己負擔全部的家計,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03 10:43
  • 千萬別點!LINE萬聖節免費貼圖是詐騙 誤點快用這4招自保

    近期網路流傳一則疑似由LINE發出的萬聖節免費貼圖活動訊息,民眾只要透過點擊連結並完成扭蛋遊戲,即可獲得免費貼圖,然而該連結已被證實是詐騙,不少網友詢問求助,「不小心點了這個萬聖節詐騙貼圖會怎樣嗎?」
    2023/10/31 14:58
  • 在大陸「寫繁體字」會怎樣?過來人曝真相:常出現1狀況

    台灣是使用繁體字的國家,而中國大陸則是使用簡體字,兩者在字形間存在著差異,不過仍有不少台灣人看得懂簡體字,反之,大陸也是如此嗎?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如果到了中國,卻使用繁體字會怎樣嗎?」對方是否能夠看懂?貼文曝光後,過來人點出會有「這狀況」,還意外釣出了大陸人看待繁體字的態度。
    2023/10/30 08:18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