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張景淯對巴勒斯坦先發 先上網查影片「自主情蒐」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28
中華隊在大巨蛋進行訓練。(圖/胡瑞麒攝)

本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首戰上演中韓大戰,這支韓國隊主要由大學與職棒二軍組成的韓國隊,後續將陸續對上巴勒斯坦和香港。今(29)天中華隊在大巨蛋持續備戰,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預賽3場先發依序是徐若熙、張景淯和賴延峰,張景淯表示,這幾天有自己上網情蒐,查一些巴勒斯坦的影片,了解他們是怎樣的選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支國家隊,但看起來就是有底子的球隊。」


 
中華隊被分在A組,3號首戰韓國隊,5號對戰巴勒斯坦、6號和香港交手;B組則是社會人日本隊、菲律賓、泰國、巴基斯坦,兩組預賽首位將在8號登場的超級循環賽首日碰頭。

張景淯表示,由於自己球和球之間的節奏太快,身體可能會沒辦法負荷,在教練建議下最近在調整這一部分。由於第二場就會站上先發,他說,之前在美國第1、2年也是先發,知道要如何調整成先發該有的體能,直言這並不是大問題。



 
談及大巨蛋投手丘高低落差,張景淯說,儘管對上巴勒斯坦地點是在洲際棒球場,但是這幾天大巨蛋投手丘感受上差不多,後面坡度是真的「有點太大」,如果牽制沒有注意可能會跌倒受傷。


被問及張景淯和賴延峰預賽登板,球數和局數是否會有所限制,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賴延峰可能會比較寬鬆,不過最終仍視球賽動向怎麼走,以不超過投球數的原則來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勒斯坦#張景淯#亞錦賽#大巨蛋#棒球#職棒#投球#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