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怎樣 結果共1,688筆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先前有民眾在家叫外送點牛肉麵,結果在湯包裡驚見「巨型小強」,相當錯愕。如今又有網友控訴,在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粗估有10幾隻小強,不僅黏在蝦餃上,就連餐具上都還黏著殘肢,離譜的是店家態度消極,他氣不過於是將照片PO到網路上,震撼畫面曝光後,眾人看了紛紛作嘔。
    2023/09/09 22:52
  • 啥情況搭Uber「會付小費」?乘客曝暖心經歷:還很有禮貌

    國外有小費文化,近日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飯業者,也在店內設起公告,標示「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掀起不少討論。而有民眾好奇,Uber有設置小費選項,大家搭Uber會不會給小費?司機要做到怎樣,乘客才會想要給?
    2023/09/07 19:31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 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先生遭民眾黨堵人 講真話「被滾蛋」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突爆料,前兩天民眾黨的人跑到公司堵他,「果然,我因為調侃柯文哲的話語出事情了」,他喊話如果民眾黨真的要開除他,請把當初1萬元黨費退還,「大家關注一下結果是怎樣,是黑道有前科的黨員被開除,還是我這個講真話的資深終身黨員滾蛋。」
    2023/09/06 18:17
  • 藍白都拋長者健保免費 薛瑞元:「不反對」但要考慮公平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拋新政策,65歲以上長者將全額補助健保,且有排富標準,預估大約有400萬人受惠。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也表示,中央對這個政策「並不反對,但要想怎樣比較合理且公平」,下午將會和行政院開會討論,衛福部將由次長周志浩向鄭文燦報告。不過薛也坦言,如果執行,中央會增加支出330億。
    2023/09/06 14:16
  • 哪句話比較沒禮貌? 網揭「這2字」秒踩雷:就是不耐煩

    說出去的話就和潑出去的水一般無法收回,有時候無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可能無意間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有網友表示,日前和友人討論,同樣的意思怎樣表達更有禮貌,並舉出2句話爲例詢問大家看法,文章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5 21:28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民眾黨幹部被爆染黑又染黃 柯文哲:怎樣也比國、民兩黨乾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但民眾黨自家地方幹部接連被爆出染黑、染黃的情況。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有批評就改,但他自信「台灣民眾黨再怎麼樣,還是比國民黨、民進黨乾淨多了」。
    2023/09/02 19:45
  •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假包風波,近期比較少上《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今(2)日與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陶晶瑩參與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她否認節目有外傳的「王思佳條款」,所謂「王思佳條款」就是來賓們帶名牌包上節目,還會請專家驗貨,確定是正貨才給上,藍心湄說:「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
    2023/09/02 17:45
  • 「藍白合」侯當總統、柯列不分區 柯文哲:他夢到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會合作。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更推測,「侯友宜會做正的、柯文哲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第二名」。對此,柯文哲今(2日)上午回應,「滿奇怪的,深綠怎麼知道藍軍作戰計畫?有沒有去問他那是做夢夢到的還是怎樣?好奇怪」。
    2023/09/02 14:02
  • 謝忻燒掉「與《大集合》連結」 今生再也不看:節目聽都沒聽過

    謝忻日前開直播分享即將出國的心情,透露最近收到自稱破產的網友私訊,想抵押身分證跟她借3萬元,情緒勒索,「說他還有跟賈永婕、郭子乾借,說這些人都不理我,那你覺得為什麼我要理你?我又不認識你。」謝忻笑說看完不小心手滑,還按了對方讚,怎樣都收不回,深怕被誤會,強調自己即將出國不會借。
    2023/08/31 11:45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 藤原效應是什麽?共伴效應會怎樣? 颱風小知識一次看

    颱風「蘇拉」與颱風「海葵」在太平洋海域接力生成,在海面上形成「雙颱共舞」。不少氣象專家警告,若海葵與蘇拉的距離持續縮小,將會發生「藤原效應」,兩個颱風未來的路徑也將劇烈變化。不過藤原效應是什麽,到底會產生什麽影響?另外常聽到的「共伴效應」又是什麽?《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解答。
    2023/08/29 21:27
  • 照片都沒看過!相親被凹5500元「請10人」 男怒:蟑螂

    相親帶多少人算合理?有民眾近日抱怨,最近要去相親,介紹人選了一間素食餐廳,但連對方長怎樣都沒看過,就要負擔10人一桌要價5500元的費用,且僅5位重要人物,剩下的5位大多是來看戲的,於是直接回絕,更嗆「以前有婚宴蟑螂,現在是遇到相親蟑螂」。
    2023/08/29 17:05
  • 斥楊志良「家暴說」 陳建仁:政府無法容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擔任智庫,結果指出台灣社會家暴頻傳,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這話惹怒了陳建仁痛斥「政府無法容忍」,總統府也要他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楊志良不滿回應「不道歉要我怎樣」。
    2023/08/28 13:21
  • 影音/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不管怎樣都會支持他」

    2023/08/27 12:40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前男友孫生首吐「真實心境」 自嘲視野狹隘

    網紅孫生今(26)日出席個人《拳上》紀錄片首映見面會,談到前女友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他大方表示祝福,「祝福、祝福,每個人都會自己選擇愛情的路」,並自嘲視野很狹隘,與世無爭、活在自己世界,因此沒看過馬傑森的照片,不知道他長怎樣。
    2023/08/26 18:41
  • 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談他復出可能:不管怎樣都會支持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6)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新北市勞工局「中秋團圓庇護有你」展售活動,現場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廠設攤,呼籲大家一同做愛心;Lulu表示自己年節都要送禮,與其送不實用的東西,不如認購禮盒,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受訪時,Lulu也坦承近期沒跟師父黃子佼見面,比較常跟孟耿如互相關心。
    2023/08/26 15:53
  • 金磚5國擴至11國!成員同床恐異夢 未來走向受關注

    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周四(8月24日)閉幕,而外界高度關注的金磚國家擴大成員,也終於拍板定案,包括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6國,獲邀加入金磚國家合作機制,讓金磚5國一下子擴大到11國。然而在磋商過程中,5個成員國對於金磚國家的發展卻是想法各異,北京力挺的「鐵桿兄弟」巴基斯坦,也疑似在印度反對下,暫時無緣加入金磚。金磚國家在明年1月1日正式擴員後,會有怎樣的發展,各界持續關注。
    2023/08/24 19:54
  • 他問「定頻冷氣怎開更省錢」? 內行人曝關鍵:吹法和變頻不一樣

    台灣夏季炎熱高溫,不少人回到家都會立馬開上冷氣來降溫,但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是一筆可觀的數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詢問,「定頻冷氣怎樣比較省錢?」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1 22:08
  • 《好聲音》副導態度惡劣! 爆「被休假」開小帳嗆:你們還想怎樣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卻因捍衛學員權益跟節目組槓上,音檔流出後外界都震驚她曾遭到節目方惡意報復、霸凌,引發軒然大波,而不僅她的圈內好友、曾與她合作的學員都跳出來為她平反,而當時帶頭霸凌的主要人物,被起底是《好聲音》的副導演柳驪,疑似已「被休假」。
    2023/08/21 13:52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好想升處長!他好奇「怎樣才能當」 內行點關鍵:有「長處」就行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因深陷婚姻和價值觀落差、生活習慣以及孩子教育問題,多年來持續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甚至直到現在都仍進行中,最離譜的是,他還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全部曝光,並清楚描述性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卻好奇,要怎麼樣才能坐上科技業處長位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