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侯當總統、柯列不分區 柯文哲:他夢到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0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上午參訪黃梅生紀念館。(圖/柯文哲競辦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上午參訪黃梅生紀念館。(圖/柯文哲競辦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總統大選後,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會合作。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更推測,「侯友宜會做正的、柯文哲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第二名」。對此,柯文哲今(2日)上午回應,「滿奇怪的,深綠怎麼知道藍軍作戰計畫?有沒有去問他那是做夢夢到的還是怎樣?好奇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上午參訪黃梅生紀念館。(圖/柯文哲競辦提供)

 
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指藍白合作9月應該會有結果,柯文哲今天在桃園龍潭黃梅生紀念館受訪說,「9月不就這個月」,並接著說「這種事台灣人民有智慧,政治人物是被民意推著走,最後人民會做決定」。

柯文哲強調,他之前就點名總統蔡英文要出來開國是會議,「政黨領袖間本來就可以談」,且他40多年前就認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但談論內容不應該是權位分配,而是談政策理念,例如閣揆同意權、18歲公民權等都可以談,「但若是分配立委你幾席、他幾席等,這樣談就很low」。

至於近期民調與侯友宜、郭台銘拉近?柯文哲說,參政是每個人的權利,不能限制人家不參選,所以還是努力爭取全民認同,這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針對陳淞山的推論,柯文哲說,這就更奇怪了,陳淞山不是以前阿扁的辦公室主任嗎?奇怪,這深綠的怎麼會知道藍軍的作戰計劃?蠻奇怪的,「有沒有去問他那是做夢夢到的還是怎樣?好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74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