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心聲 結果共3,217筆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這群人」停更首露面!展榮展瑞吐心聲「哭超慘」 未來團體計畫曝光

    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這個月上傳停更影片,確認告別團體,今天團長展榮展瑞首度露面,提到停更當下的心情,說很複雜也很想哭,但不排除今年還是有新的團體計畫要跟粉絲見面。
    2024/02/29 18:28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真的很喜歡中國!」鍾明軒狂讚6優點 認了僅這事讓他煩躁

    百萬YouTuber「國際美人」鍾明軒近日到中國旅遊,走訪了許多地方,昨(28)日他發布最新影片吐露心聲,坦言「我真的很喜歡中國這個地方」,認為當地人民真的不像外界說的那麼沒素質。
    2024/02/29 07:46
  • 「榴槤換位」壓力大!幻術師大仙吐心聲:演完虛脫

    幻術師大仙憑藉「榴槤隔空換位」的影片走紅,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過300萬次的點閱,雖然曾創下一個月超過30場演出,但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每次都有不能出錯、想新哏的壓力,身心俱疲狀況下,好幾次演出完直接癱軟在後台。
    2024/02/28 19:04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國民黨召委禮讓白營?徐巧芯曝多數藍委心聲:難對選民交代

    立法院明天將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最後究竟要禮讓哪席召委給民眾黨,引發各界關注。藍委徐巧芯今(28)日透露,多數藍委認為,可以禮讓民眾黨團,但若禮讓的召委卻是自己身處的委員會,恐難向選民交代。
    2024/02/28 18:02
  • 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39歲女星周曉涵近日推出新作《商魂》,火辣情慾戲引發討論,私下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她昨(27)日爆出和小13歲的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分手又復合,對此,她深夜發文洩心聲,罕見動怒。
    2024/02/28 11:07
  • 怨打詐成效低 受害者自救會、專家串聯提解方

    民眾黨團新會期,首要目標要解決「詐騙猖獗」,今(27)天黨團舉辦公聽會,找來專家與受害者自救會,針對詐騙提出實質看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要求政府聽進受害者的心聲,拿出實際作為來打詐。
    2024/02/27 20:15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F.I.R.反目成仇酸民狂轟!阿沁不忍爆「官司內幕」吐心聲

    「阿沁」黃漢青日前宣布結束與「F.I.R.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並請想要發行20年創作專輯跟籌備演唱會,不過先前因為前主唱Faye,2018年「無預警退團」事件,導致連日來阿沁遭到許多網友攻擊,甚至提及關係事件,對此,阿沁今(24)日深夜再度回應了。
    2024/02/24 11:16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的錢比他多1000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2024/02/23 13:10
  • 男星突致歉「告別粉絲」!震撼吐心聲 揭近況認:看天吃飯

    作為《戲說台灣》的固定演出班底、46歲男星王信翔近年來將重心移往夜市擺攤,自認已把拍戲當兼差的他,卻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證實「告別夜市」、讓粉絲錯愕不已,王信翔也坦承,選擇再度轉換跑道確實也跟「看天吃飯」有關聯。
    2024/02/23 08:30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Angelababy開工連2場拼復出!操刀設計師吐9字心聲

    Angelababy先前因瘋馬秀事件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不過近日才剛開工,Angelababy就接連出席了2場海外活動,疑似將在國外重新復出,而Angelababy亮相的2套禮服,再度驚豔眾人,不少粉絲興奮到:紅毯戰神Angelababy終於回歸啦!
    2024/02/22 09:54
  • Joeman買東京房「全款購入」 曝真實心聲:賠錢不會太難過

    百萬網紅Joeman在東京買了一棟全新的三房一廳透天厝,砸了1500萬台幣,頂樓還能看到晴空塔,有不少人討論這是否為正確的選擇,對此,Joeman今(21)日晚間曝心聲,表示自己購入東京房產做了快一年的功課。
    2024/02/21 22:28
  • 鳳小岳雙料入圍「金狼獎」 脫口「呵呵」揭真實心聲

    第一屆金狼獎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的鳳小岳,憑〈風車〉MV入圍「最佳演員獎」,另〈Soaking in divine〉MV也入圍「最佳攝影及燈光設計」獎;鳳小岳首度推出音樂作品即獲得金狼獎雙料入圍的肯定,鳳小岳得知喜訊表示:「呵呵,我比較希望歌曲可以入圍,但是大家願意看到我在自己MV裡的演出,我也是非常開心,大家多去聽歌,因為我以後會多唱歌給大家聽。」
    2024/02/21 17:34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256字訴心聲「還在尷尬階段」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與女友Alisa結婚,但雙方日前宣布離婚,震驚大批網友,正式恢復單身已2週的他,昨(20)在社群分享心境,坦言仍處在「很尷尬」的狀態。
    2024/02/21 06:45
  • 快訊/空巴大白鯨明天離台!桃園機場21日提早開放觀景臺

    空中巴士大白鯨又要來了!桃園機場公司今(20)日表示,因應空中巴士 A300-600ST (Beluga 白鯨)3號運輸機來臺停留桃園機場,機場公司回應廣大航迷心聲,明(21)日第二航廈南側觀景臺提早兩小時,自04:30時開放。當日該航班預計起飛時間為上午5時。
    2024/02/20 16:53
  • 幼稚園就失眠!守夜人旭章超狠「48小時不睡」 認有特殊體質

    「療癒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 )推出新專輯《Retune》,其中新歌〈捨不得睡〉寫下眾多失眠者及夜貓的心聲,也是團長旭章的經歷,有「特殊體質」的他笑說,一忙起來可以48小時不睡,是團內公認的「狠角色」,但他表示:「只要工作結束一放鬆下來,我可以睡超過24小時。」更睡到沒人找得到他。
    2024/02/20 16:25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