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榴槤換位」壓力大!幻術師大仙吐心聲:演完虛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9:04

幻術師大仙憑藉「榴槤隔空換位」的影片走紅,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過300萬次的點閱,雖然曾創下一個月超過30場演出,但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每次都有不能出錯、想新哏的壓力,身心俱疲狀況下,好幾次演出完直接癱軟在後台。

圖/TVBS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vs.記者:「兩個球放你手上,握緊喔轉過去喔,這個球在這裡,就這樣抓著之後進去,慢慢打開,啊。」

明明拳頭握很緊,手上的海綿球,卻從兩顆變三顆,全場看得驚叫連連,緊接著明明空手,卻從長髮間不斷變出銅錢,幻術師大仙,擁有獨特表演風格,但說到他的,一大代表作是這個。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蓋一個,這也蓋一個,成功的話這就沒了。」

 
放大版的隔空幻術,榴槤瞬間移動,二月初影片上傳後至今已經有超過300萬次點閱。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沒料到啊,我十二月的時候可能粉專的人數是兩萬,兩萬多而已,現在已經八萬了。」

最早接觸魔術是國中時,算算已長達16年,即便有滿腔熱血,家裡一開始卻不怎麼支持。

圖/TVBS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他就覺得很不穩定啊(要當)明星藝人嗎,你們可能看假設看一個禮拜,一定覺得看過了看過了,但對我來說那可能是半年研發的成果啊。」

想著要推陳出新,眼前鏡頭滿滿,還有不能出錯的壓力。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那我當場如果有表演榴槤的話,那全部的人,就會拿手機出來錄,那有時候我們演出這麼多場,真的難免會有,狀況不是百分之百好的時候,演完之後我常在後台,直接就躺在地上。」

他希望比起抓魔術破綻,大家可以用,欣賞的角度來享受演出就好,當然自己還是很喜歡,和觀眾互動。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我希望我在八月的時候可以辦一場表演就在8/17,因為那是我生日,然後這個演出可能就叫『大仙誕辰紀念日』哈哈哈哈。」

圖/TVBS

確實曾公開發文,行程滿到4月底,身心調適和演出品質,是他更在乎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出#魔術#榴槤隔空換位#大仙#幻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53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