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心聲 結果共3,217筆

  • 20年前李蒨蓉「看有錢人會自卑!」 罕吐心聲:愛假裝高冷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不過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李蒨蓉昨(14)日就坦言,其實過去的自己非常自卑,20年前參加大老闆、有錢人的聚會,深感不如人,於是喜歡擺酷、裝高冷。
    2024/03/15 14:54
  • 育嬰假擬改「以日請」 勞動部:最低5天為單位

    營造友善育兒職場,民間團體倡議推動,育嬰假彈性化,開放以日或小時為單位請領,並延長至小孩八歲前。勞動部聽見家長心聲,研擬邀集企業單位參與小規模試辦計畫,將開放請假天數以日為單位,但希望最少不要低於五天,最快年底前上路。
    2024/03/14 20:24
  • 神似周杰倫!粥餅倫飆300萬粉 淚喊窮怕了:不想孩子太苦

    中國大陸曾掀起模仿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風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路邊賣蛋餅的「粥餅倫」。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粥餅倫」生意越來越好,還願意到處現身幫忙店家宣傳,日前也罕見吐心聲,「不想讓孩子再過苦日子!」
    2024/03/14 16:33
  • 陽獅集團「為愛獻聲」推廣器捐聲紋卡 星傳媒體攜手極達創新 以科技傳遞溫暖心聲

    陽獅集團台灣(Publicis Groupe Taiwan)攜手器捐病主中心計劃發起的「為愛獻聲」線上體驗活動,及「為愛獻聲 讓愛留存」器官捐贈聲紋卡特展,於2月19日起線上線下接力開跑
    2024/03/13 17:00
  • 媽媽罹癌早逝 Makiyo悲吐心聲:成了心中的遺憾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無預警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近期除了在家直播帶貨,也開始接通告跑活動,扛下育兒經濟重擔,日前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契機,並感性說:「謝謝有姊姊和媽媽保護我」,不過媽媽罹癌早逝,也成了她心中的遺憾。
    2024/03/13 14:10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今年許多韓星宣佈來台開唱,吹起一陣韓流,而三月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4組韓國巨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堅強卡司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了」、「高雄發大財」。
    2024/03/12 12:49
  • 苦撐疫情4年!一紙「禁團令」3千旅行社崩潰:醞釀520前街頭抗議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本刊調查,近日全台旅遊業者四處奔走陳情,就盼政府能聽進他們的心聲,否則不排除520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呼籲別讓政治影響產業發展。
    2024/03/12 08:29
  • 掀術後照作假風波!凱特王妃認「動了手腳」 致歉親吐心聲

    術後神隱至今的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再掀關注,肯辛頓宮在母親節發布官方照片,打破對於其健康亮紅燈的各種臆測,不料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各大國際媒體均以「照片經過變造」為由緊急下架,讓一度平息的輿論再起。
    2024/03/11 19:36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哭了!AcQUA源少年即將「五缺二」 真實心聲全說了

    AcQUA源少年今(9)日現身台北小巨蛋,朝聖前輩鄭中基的演唱會,成員林毓家、盧佾暘特地清唱前輩的夯曲〈製造浪漫〉,他們興奮表示,一直都覺得前輩的歌曲很好聽,很喜歡他的聲音,也會繼續努力向前輩學習。
    2024/03/09 19:33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遭鍾成虎告侵「著作權」 陳綺貞出庭哽咽

    歌手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交往十八年分手後,因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上午檢方開庭,陳綺貞首度受訪,哽咽吐露心聲,她說最近才知道,有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筆簽名,感嘆交往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也已經反提民事訴訟,鍾成虎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2024/03/07 19:44
  • 苦海女神龍回來了!李翊君出道40年訴心聲 回歸初心迎初體驗

    2024年讚聲演唱會不定時公開卡司,今(7)日宣布「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參戰,5月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蘇三@女神龍 」演唱會,她表示:「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門票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開賣。
    2024/03/07 16:32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柯以柔「最強團媽」疫情3年營業破億! 被嘲諷單親認走心吐心聲

    女星柯以柔2014年從演藝圈跨足團購市場後,10年間累積好口碑與大批粉絲,現在已經是年收破千萬的「最強團媽」。她今(2)日親自傳授「團購帶貨」秘訣,並曝光超驚人業績。
    2024/03/02 19:39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 老公許雅鈞悲吐心聲:最傷心的一天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日「心肌梗塞」身亡,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小S老公許雅鈞(Mike)今也在社群上Po文,哀嘆:「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訴說失去至親的痛。
    2024/03/02 12:16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在美台人遇裁員曝心聲 軟體工程師不再是金飯碗

    過去兩年,美國科技業掀起大裁員潮,原本在美國新創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台灣人也分享,當時突然被拉進一個會議,直接通知被裁員,完全毫無預警,但也認清確實這就是科技業現況,尤其AI浪潮下,恐怕一直被視為金飯碗的軟體工程師,職缺也會開始縮減。
    2024/02/29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