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心聲 結果共3,217筆

  • 專訪/許維恩3度人工失敗「備孕之路」受盡艱難! 許路兒心疼妹吐心聲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高顏值姊妹檔日前一同亮相,除了分享彼此保養之道,兩人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吐露心聲,許路兒見妹妹這些年來為了寶寶承受種種身心靈上的折磨,心疼不已,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妹妹,讓許維恩備感窩心。
    2024/03/26 07:26
  • 快訊/大谷翔平首吐心聲!震驚嘆「很信任水原」:他一直在說謊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前者帳戶資金一事,身陷知情涉賭風波,經過多日的沉默後,於台灣時間26日直面記者還原來龍去脈,坦承自己很信任水原,但對方的所作所為卻只讓他感到難過與震驚,強調自己不知情的同時,重申從未參與過任何賭博活動、遑論進行轉帳或是償還賭債,普遍被視為徹底切割。
    2024/03/26 07:13
  • 聘嘸人 35年烤鴨名店「為福樓」信義店3/25熄燈

    以烤鴨、酸菜火鍋聞名的為福樓信義店,在地經營35年,是不少饕客的口袋名單,但店門口貼出公告,3月25日結束營業,Google評論區湧現許多民眾的不捨心聲,儘管老字號名店撐過疫情,但店經理說,真的聘不到員工,老闆只好收攤,強調不是近期漲電價問題,店內年資超過20年的員工,也是滿滿不捨。
    2024/03/25 15:59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蘇丹紅風暴!女星麻辣鍋品牌「業績下滑兩成」 親吐心聲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許多人吃辣食前會比過去謹慎,以「愛雅辣呦」素麻辣鍋霸佔網購市場的女星愛雅也坦言「確實影響銷售業績」,但2月就出示檢驗合格證明,仍難敵大環境危機肆虐,業績下滑兩成。
    2024/03/20 15:47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趙麗穎化身俠女拍戲爆汗 吐「焦慮心聲」:對自己更苛刻 

    「陸劇女神」趙麗穎和流量男神王一博主演古裝武俠劇《有翡》,趙麗穎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正義俠女「周翡」,她透露先前比較少接拍武俠風格的作品,「『周翡』這個角色是耍大刀的,拿的武器跟之前區別很大,不一樣!」,再加上詮釋的角色性格很瀟灑,是吸引她參與拍攝《有翡》的主因。
    2024/03/20 14:00
  • 電價將漲!藍怒控「劫貧濟富」:民生用電330度以下應凍漲

    電價全面調漲在即,讓民眾備感壓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舉行「電價狂漲!租屋電價破9元 指日可待?」記者會,書記長洪孟楷表示,強調要告訴民進黨政府,漲電價非同小可,不要草率以對,直言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對人民心聲充耳不聞,喊話民進黨政府不要迴避,並提出國民黨團要求:漁農用電、教育用電、330度以下民生用電凍漲,不要再有「劫貧濟富」的狀況發生,要求賴清德出來面對。
    2024/03/20 12:02
  • 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在節目上已經累積超高人氣,組團後更是代言、商演不斷,出道滿一年後,他們終於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還將在3月30日帶著「I’m Here」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繼Ozone後,第二團《原子少年》站上北流開唱,日前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Ozone會不會有比較的壓力,隊長黃莑茗直言:「倒不是壓力,我自己也有去看(Ozone),我很欣賞他們的演出,整個舞台也滿好的,當然希望可以向他們看齊。」
    2024/03/20 07:10
  • 深訪社工! 女童8個月大曾受虐 寄養後再展笑懷

    雙北發生1歲半剴剴事件後,引起大眾對兒福體系的討論,而我們也實際跟著雲林家扶中心社工,訪視曾經受虐的兒童,觀察社工如何在個案安置後,關懷他們以及互動,深入了解社工日常與心聲。
    2024/03/19 19:01
  • 訪問突發秒化解!周蕙出道25周年開唱 傳參戰「浪姐5」曝心聲

    歌手周蕙出道滿25周年,宣布要正式唱進北流,她接受TVBS專訪談起了演藝生涯的高低起伏,也對離鄉跑巡迴的生活頗有感觸,不過近期網傳她也名列節目浪姐5之中,她也說出每回工作心中最放不下的人。
    2024/03/19 18:55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影音/北市「被蛋塔耽誤」豆漿店停業 老闆「做不下去」嘆心聲

     
    2024/03/19 11:57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2024/03/18 09:20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2024/03/17 16:12
  • 虐童案後社工心聲「壓力、風險高」 3/20抗議

    虐兒案引發社工集體情緒低落,衛福部也提出要增加家訪次數等改善方案,但其實按照社工工作內容不同,家訪頻率也落在2週到3個月之間,因此工會也很不滿,認為在案量沒減少的狀況下,增加訪視頻率根本無濟於事,等於把責任推到社工身上,號召3月20日要集體到衛福部前抗議。
    2024/03/17 14:23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惹上大麻煩!Peeta葛格疑染毒首發聲 125字道歉洩心聲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日前遭檢警在健身房搜出大麻,疑似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昨(15)日以5萬元交保,今(16)晚他在社群寫下125字道歉文,並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案情。
    2024/03/16 22:02
  • 周曉涵被外婆嫌丟臉罕見落淚 她嘆「根本不想哭」吐真實心聲

    胡宇威、周曉涵、盧以恩、張豐豪、監製謝育秀、製作人徐志怡、導演曾大衡今(15)日出席微電影《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先前因演出親密戲被外婆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她當眾落淚,引發外界心疼,她表示:「哭完就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哭,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家人也沒看過我哭的。」
    2024/03/1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