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4:41
李權哲登上「Wanderland」舞台。(圖/台視提供)
李權哲登上「Wanderland」舞台。(圖/台視提供)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更多新聞:恭喜!蔡健雅無預警宣布進入「新身分」 認:早就愛上

 

李權哲老婆懷孕,準備當爸爸。(圖/台視提供)

談到這次赴菲國演出,李權哲開心表示:「儘管語言不通,但還是充分感受到歌迷們的熱情,也體會到不同風俗民情的音樂和觀眾輪廓。」去年和Leo王為影集量身打造的片尾曲〈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榮獲金鐘獎肯定,談到今年計畫,李權哲透露目前正在著手一些歌手的專輯,合作很有趣也很有挑戰,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新作品的呈現。

更多新聞: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而今年將多了「新手爸爸」身分的他,笑說家裡同時也兼具工作室,寶寶應該一出生就會接收到很多音樂,被問到未來會不會想讓兒子從事音樂相關產業?李權哲則表示會尊重兒子喜好,讓他多元發展,同時也自曝:「如果他的興趣可以點餐的話,我希望他以後是物理學家或是生物學家。」言語間透露出即將為人父的期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權哲#金曲國際音樂節#金曲獎#Leo王#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