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10
黃正音日前狂曬先生李英敦的照片,疑似是偷吃證據。(圖/翻攝自黃正音IG)
黃正音日前狂曬先生李英敦的照片,疑似是偷吃證據。(圖/翻攝自黃正音IG)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比他有錢1千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更多新聞: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黃正音三度回嗆說風涼話的網友。(圖/翻攝自黃正音IG)

一位網友在黃正音的Instagram文章底下留言,「我可以理解英敦哥,說真的有能力有有錢的話,不會滿足於一個女人啊。如果無法理解有錢男人就是會出軌的話,那就不要跟這種人交往嘛,哈哈哈哈。」沒想到這則留言就釣到黃正音本人親自回應。

黃正音怒飆:「我比他有錢1千倍!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那邊滿口胡說八道,照你的想法,我比他更會賺錢事業更成功,那我才是那個該出軌的吧!」黃正音還繼續訴苦:「我是知道他會出軌所以跟他交往的嗎?就是因為不知道才交往的啊,人生就是這樣啊……」最後還加碼回嗆:「你就是李英敦吧?」更要對方多讀點書。

 
更多新聞: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外界相當好奇李英敦手中的嬰兒到底是誰。(圖/翻攝自黃正音IG)

不僅如此,黃正音也在別條留言中透露:「上一次我已經忍了,我打從娘胎以來第一次忍耐。」似乎也是在暗示2020年第一次申請離婚時,也是因為先生偷吃。其他網友則勸她「小孩做錯了什麼…多替小孩想想吧」,黃正音則相當委屈:「那我又做錯了什麼?」黃正音的經紀公司Y1娛樂僅低調證實她的確在申請離婚中,但不多願透露詳情,也盼外界不要以揣測性報導傷害夫妻雙方。

目前有韓國網友整理出事件懶人包,極有可能是李英敦被黃正音抓包手機中多張偷情鐵證,甚至可能還有私生子,黃正音全數都翻拍下來並公諸於世。不僅如此,李英敦疑似謊稱罹患A肝需要隔離,實際上這段期間卻是跑去小三家裡住,讓黃正音深感背叛。目前李英敦似乎也在搞消失,讓黃正音氣得只能在網路上發布「通緝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黃正音#李英敦#偷吃#離婚#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83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