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心疼 結果共3,889筆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影音/郭子乾保母案只敢看標題! 法比歐心疼:當父母都擔心

    2024/03/14 13:16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郭彥均心碎發聲 「拜託人權不要再來了」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起社會譁然。藝人郭彥均也心疼發聲:「可憐的孩子,是我們大人對不起你」喊話:「拜託人權不要再來了!」
    2024/03/12 17:56
  •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2024/03/09 11:01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Karina認愛李宰旭道歉「會補償大家」 韓網風向一面倒:好心疼她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被拍到跟演員李宰旭約會,還傳出雙方是在米蘭的時尚活動上一見鍾情,此事也在Kpop圈引發軒然大波,尤其大陸粉絲難接受,更送上不少抗議卡車到SM娛樂面前要求Karina道歉。昨(5)晚Karina在Instagram上發道歉文,雖然並未言明,但外界大多認為是針對本次戀愛風波,韓國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3/06 11:29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胡瓜哭了!心疼「她」錄一半突哽咽 挖出藍心湄40年前絕美嫩照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上由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他和藍心湄有40年交情,兩人合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節目中也曝光了一張40年前兩人拍戲的照片,兩人模樣青澀,相當珍貴。胡瓜主持外景多年,他感性分享這幾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想到感人故事一度掉淚。
    2024/03/03 14:21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上週開播後佳評如潮,迅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紛紛入坑邱宇辰與黃宏軒的兄弟禁忌之戀,更不吝讚美直言「僅僅兩集情緒感染力就這麼強」、「好心疼魏謙與小遠」、「一下揪心一下動心心臟好忙」、「邱宇辰演技大爆發」。此外,客串卡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第二集由邱勝翊(王子)特別演出的班導師笑料百出,今晚第三集人氣男星林子閎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2024/03/02 13:44
  • 深田詠美也瘋科目三!震撼36秒狂晃 「瘦到沒肉」全場心疼

    本月即將滿26歲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日前雖遭爆因7年未繳稅,需追繳8000萬日幣(約1670萬元新台幣)的稅金。不過,深田詠美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還在個人Instagram大跳《科目三》。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們朝聖,但不少人也注意到她越來越纖瘦的身材,希望她能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4/03/02 10:35
  • TWICE周子瑜多賢真心話「暴哭」 娜璉IG竟回子瑜「妳真是個狗屎」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八年頻頻傳出被公司冷凍,日前跟成員多賢上電台節目,兩人「真心話」環節時,因為太暖心,子瑜突然落淚,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4/02/29 15:40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昨(25)日Toyz在「護7狂魔」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但卻說:「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金額相當樸實無華。
    2024/02/25 12:56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好市多神級潔膚品特價!他一用大讚「CP值超高」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種高CP的居家商品,不僅價格實惠、選擇種類也繁多,是不少婆媽掃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潔膚品,大讚「泡泡很綿密,用量大一點也不心疼。」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
    2024/02/24 16:45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