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周子瑜多賢真心話「暴哭」 娜璉IG竟回子瑜「妳真是個狗屎」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09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八年頻頻傳出被公司冷凍,日前跟成員多賢上電台節目,兩人「真心話」環節時,因為太暖心,子瑜突然落淚,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圖/翻攝 周子瑜 IG

 
TWICE《ONESPARK》:「這是我們生命中的時刻,刻印在我們的心中,太陽不會落下永不褪去。」

抬頭一望直擊粉絲們的心,周子瑜在TWICE新歌曲MV當中,鏡頭份量終於進步了。

TWICE《ONESPARK》:「你的呼吸聲讓人溫暖起來,持續燃燒的能量,如果我失去了節奏,那麼你的節拍要繼續下去。」

 
從出道至今8年多來,一直傳出被公司冷凍,不僅個人活動幾乎為零,也常常被官方「不小心」忘記放進團體照中,這次回歸就有粉絲整理鏡頭秒數,終於以17.1秒拿下隊內第三,但不管多寡成員的好感情卻依舊。

TWICE成員周子瑜:「多賢歐膩,這十年來,從練習生開始,應該是13年,這段時間妳真的辛苦了,非常的帥氣。」

深情跟成員多賢講真心話,而輪到多賢告白時。

TWICE成員多賢:「因為你是隊內年紀最小的,常常逗我們開心謝謝你。」

講完突然子瑜大暴哭,兩人潸然淚下粉絲超心疼,不過看到接下來這事件不少人破涕為笑。

周子瑜在IGPO上回歸造型美照,挖肩美背和露出大長腿,但成員娜璉在底下留言너무이쁘다!本來是說真的好漂亮,但因為空格分開翻譯年糕就變「你真是個」!嚇壞大家,差點變成天大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ICE#周子瑜#多賢#暖心#落淚#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9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