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心疼 結果共3,889筆

  • 不再戀愛腦了!網猜愛白敬亭患憂鬱症 馬思純最新感情狀態曝光

    馬思純的感情一直以來都飽受爭議,除了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在感情中也一直畏畏縮縮讓粉絲們相當心疼!近期她整個人容光煥發,還瘦下了25公斤登上熱搜,原因卻不再是因為找到了新對象,而是決定要成為自己人生中的大女主。
    2024/02/23 15:37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影音/阿Ben心疼國小兄妹開嗆 吳淡如曝經驗:贏在起跑點沒用

    2024/02/22 14:11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爸給高中妹生活費「1個禮拜500元」 她嗆:沒錢不要生

    沒錢就不要生!有名女網友表示,高中妹妹生活費一個禮拜只有500元,這次過年爸爸因為打麻將輸錢,索性就不給錢,讓妹妹餓肚子,還質疑「紅包拿這麼多,為什麼不用紅包錢吃飯?」
    2024/02/19 14:12
  • 7年沒繳稅「欠1600萬」!深田詠美憔悴現身 不捨拋重大消息

    25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被爆出前經紀公司從未幫她報稅,欠下日圓8000萬(約台幣1670萬元)。如今深田詠美終於正面回應,同時宣布重大消息,憔悴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4/02/19 09:56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超商熟客「下藥性侵」!女店員淪玩物 裸醒淚遭二度洩慾

    宜蘭縣曾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從事水泥工的廖姓男子為某超商熟客,因見22歲女店員外型亮眼、便心生歹意下藥迷暈,將女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更恐嚇意圖使其封口,造成後者身心嚴重受創,更在審理過程中多次情緒失控、哭喊「法官救我」令執法人員無不心疼;而廖男卻在一審被判10年徒刑後上訴成功、獲判無罪定讞,只需負擔153萬民事賠償。
    2024/02/18 17:20
  • 媽喝星巴克「站門口說10次對不起」 她聽真相心疼落淚

    「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一名女大生分享,父親因為賭博欠下巨債跑路,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她和另外4名兄弟姊妹長大。不過平時總是很節儉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到星巴克消費,還買了很多巧克力要給孩子們。儘管當下她感到訝異,還用詼諧的語氣問媽媽「過好日子喔?」直到聽聞真正原因後,才讓她心疼不已,當場眼眶泛淚。
    2024/02/18 16:49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告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方依強制猥褻罪被起訴,今(16)日台北地院第3次開庭,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和歌手老公陳布朗一同出庭,另外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也被傳喚,稍早他也回應出庭一事。
    2024/02/16 16:52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步入第15年!周慧敏婚姻維持「3招數」 有第三者也不放棄

    周慧敏與倪震結婚今年步入第15年,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備受矚目,倪震近年來桃色風波不斷、個性也相當愛玩,而周慧敏也為愛守著這個家,讓人相當心疼。
    2024/02/11 09:32
  • 《夜夜秀》賀瓏真哭了!奶奶淚求別碰政治 他揭賠500萬真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飽受爭議,不過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集,賀瓏在台上表示,除了慘虧五百萬,自己的奶奶也很心疼他被各界批評,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眼淚,但詢問薩泰爾娛樂,表示確實會有第二季的推出。
    2024/02/07 19:41
  • 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卻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並,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處在半昏迷狀態多時。而她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今(7)日許常德在臉書透露,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主動聯繫他,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2024/02/07 15:38
  • 11人集體霸凌身障少女 母崩潰控女兒陰影難抹

    台南日前發生有19歲少女遭11人圍毆霸凌,其中動手的嫌犯最小才13歲,今天(2/6)下午,受害少女和媽媽出面發聲,還原事件經過,而媽媽心疼身障的女兒,只因為一千元被人打到差點休克,指控對方還反欠1萬元。
    2024/02/06 20:10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汪小菲提大S喊「心疼」 網友不埋單狠酸:不提前妻會死?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續前緣,結婚後十分甜蜜,但與前夫的紛爭卻還沒結束,汪小菲離婚後將曾為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上月更因涉個資法被起訴,而他個人也似乎找了新歡,但在節目上仍時不時提到前妻,讓網友火大痛罵:「不提前妻會死?」
    2024/02/03 11:44
  • 為了孩子!25歲女血糖飆500「放棄治療」 潰堤曝痛心經歷

    鼻酸!高雄一名25歲女子因皮膚問題求診,由於初診病歷上載有糖尿病史,醫師由此推斷可能與糖尿病有關,女子也坦言有一陣子沒有打針吃藥,沒想到一測血糖,竟然飆近500mg/dL,進一步詢問得知停藥放棄治療原因後,令人感到心疼。
    2024/02/02 15:26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