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復仇 結果共1,355筆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及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近日公布了拍攝預算,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導,該片總成本約為1.3億美元(約台幣41.6億),前一部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成本約莫落在1.5億美元(約台幣48億),也就是說,《驚奇隊長2》不僅比起第一部的成本大幅降低,它還成為了漫威史上最低成本電影,不過目前電影尚未上映,雖然討論度和期待度都很高,但是具體票房和收益還是要等結果出爐,不知道該電影是否能成為漫威版的《7號房的禮物》(韓國影史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電影)。
    2023/09/22 22:09
  •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2023/09/21 11:59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怕鬼慎入!幽靈新娘深夜槍殺出軌尪 恐怖「懼」作片單公開

    2023年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都說今年鬼月特別兇,雖然今(14)天是鬼門關的日子,但大家對「鬼」故事的喜愛是不分節日的,想繼續體驗毛骨悚然的感覺?《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幾部靈異「懼」作、,包含BBC劇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奪魂鋸:遊戲重啟》、《惡靈復仇》、《屍聲》,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9/14 07:30
  • 中國羽賽/戴資穎強勢復仇擊敗瑪琳 4強賽對決安洗瑩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等級的中國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8強戰,以21比17、10比21、21比19擊敗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終止對戰2連敗,如願闖進4強。
    2023/09/08 13:43
  • 妹子跟男友壞壞「慘被叫前任」 網拋詭計幫復仇:喊他爸名字

    相信大部分人在從小到大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樣名字的朋友,有些同音不同字、有些差一個字,甚至還有同名同姓情況,導致容易陷入叫錯人的窘境。對此,一名網友心痛指出,日前和男友發生親密關係時,對方竟邊做邊喊前任的名字,瞬間讓她心寒,萌生想分手的念頭。
    2023/09/07 10:53
  • 王力宏出手了!找神隊友組復仇者聯盟 重回10年前巔峰狀態

    王力宏9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級樂手近日抵台,正式進入彩排階段,他形容這次樂手陣容有如「復仇者聯盟」,全部都是最強的、擁有音樂超能力。
    2023/09/06 15:43
  • 《異能》霸榜多國冠軍!人氣直逼《魷魚遊戲》 演員接演理由曝

    被稱為韓版「復仇者聯盟」的《MOVING異能》,在Disney+一上線即引爆話題,開播以來不僅話題排行第一,更登上韓國、臺灣、新加坡、日本等地區的Disney+熱播排行榜第一,成為繼《魷魚遊戲》後的韓劇天花板,由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車太鉉領銜主演。這部以鉅額預算打造的韓劇,如電影般的規格讓演員們一看到劇本就認定「非接不可」。
    2023/09/02 05:10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永山絢斗自爆「國二大麻初體驗」 坦承犯行還稱:呼麻更好睡!

    34歲日本男星永山絢斗6月中因疑似在家中持有大麻而遭警方逮捕,連帶影響參與的《東京復仇者2》等作品,原定要演出的NHK大河劇《致光之君》更直接把他換掉。28日則再傳最新消息,永山絢斗坦承所有起訴內容,更稱自己國二的時候就有了「大麻初體驗」。
    2023/08/28 16:57
  • 亞洲青少棒賽/台灣復仇成功!6:4擊退日本 睽違8年奪冠

    亞洲青少棒賽台灣隊冠軍戰成功復仇,與日本隊交手5局上攻勢串聯攻下4分、奠定勝基,兩任投手方紹齊、杜翊澤聯手壓制,台灣終場以6比4、睽違8年拿下隊史第7冠。
    2023/08/26 21:55
  • 想報仇?傳瓦格納傭兵正前往俄羅斯 白俄派特種部隊阻止

    今年6月曾發起短暫兵變的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於當地時間23日驚傳墜機身亡,且同架私人飛機上的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也包括其他瓦格納高層。《烏克蘭真理報》引述烏國情報機構與白俄羅斯獨立軍事媒體消息指出,瓦格納集團傭兵正在組織車隊離開白俄羅斯的營地,前往俄羅斯,而白俄羅斯安全部門則派出部隊試圖阻止瓦格納集團車隊出境。
    2023/08/24 17:58
  • 普欽危險了?揚言為普里格津復仇 傭兵集團:要拿下克宮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在莫斯科(Moscow)北部墜機身亡,儘管目前消息尚未被證實,瓦格納相關人員已示警,殺害普里格津將付出代價,有人甚至表示將二度兵變「拿下克里姆林宮(Kremlin)。」
    2023/08/24 12:40
  •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2023/08/23 17:06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炎熱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迎來8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DC超級英雄新片《藍甲蟲》,以及韓星薛景求主演的新作《逃出寧靜海》,另外,由曾敬驊主演、改編自韓國催淚名作《開心鬼上身》的《我的麻吉4個鬼》也將在本週登場。
    2023/08/18 12:39
  •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2023/08/17 12:34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同事請假「背後被插3支黑令旗」 闆娘秒識破⋯神回一句他笑噴

    為了請假,什麼理由都掰的出來!一名網友分享,同事為了不想上班,竟請另名同事一起演戲告訴老闆娘「他背後被插了3支黑令旗」,希望能獲得准假去處理。未料對方看完後態度卻相當冷淡,僅要他「自己換好班就好」,不必報備,讓網友全笑噴,「想了多久的劇本直接被無視」。
    2023/08/14 21:48
  • 狗奴貓奴必看的電影!「復仇狗聯盟」超鬧 「我和喵喵」療癒之旅

    暑期狗貓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復仇狗聯盟》跳脫灑狗血的溫情電影,描述狗狗雷吉和一群麻吉組成聯盟,要向牠的惡主人報仇,另外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則是講述女主角帶著愛貓展開山林冒險,療癒貓奴的心。
    2023/08/13 19:28
  • 《MOVING異能》韓孝周7部韓劇推薦 24歲憑《同伊》奪視后

    下半年重磅韓劇《MOVING異能》開播,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領銜主演,精彩的武打動作與超能力特效,被網友封為猶如韓版「復仇者聯盟」,而在劇中擁有超越常人五感的「韓孝周」也再度被網友討論,馬上來看看這位零負評女神其他韓劇代表作。
    2023/08/12 15:49
  • U12/沈偉凡2分砲無緣反攻!中華隊「銀恨」雖敗猶榮 美國強勢衛冕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儘管前一戰以3比11吞下敗仗,但由於複賽先後擊敗多明尼加、韓國等隊確定晉級,因此今冠軍戰(6)日再戰美國,中華隊除了力拚復仇、更是要嘗試破除對戰連敗紀錄的魔咒;儘管中華隊四局下一度扳平比分,但美國隊六局上一口氣灌進7分重創中華隊士氣,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後者則是衛冕成功。
    2023/08/06 19:56
  • 賴雅妍睽違2年回歸台劇 《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孫可芳拚演技

    由女星孫可芳、簡嫚書、賴雅妍主演的台劇即將播出,2日現身記者會,談起拍攝過程,直呼根本是「比悲慘更悲慘的事」,3人在劇中因為一場車禍,人生瞬間變成悲劇,隨著挖出越來越多真相,也要展開復仇。
    2023/08/02 19:57
  • 本土劇女星「突曬婚紗照」 男星讚:2年前拍的?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天道》中命運多舛,在劇中和江國賓、謝承均是「復仇3人組」,連和王振復的婚姻也是復仇計畫的一環,近來她提出離婚,王建復卻要求繼續演假面夫妻,還安排婚紗環節,她日前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此生穿過的婚紗應該也有千件了」,曬出多年前婚紗照自嘲,「偏偏自己結婚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
    2023/08/02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