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復仇 結果共1,342筆

  • 陰間至尊賜5億高中生黑令旗查案 他曝「索命復仇」威力:神都難擋

    台中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由於賴母控訴兒子遭配偶夏男謀財害命,包括法醫高大成、各界都希望協助辦案。其中一名靈通者「六姐」聯繫賴母後稱獲東嶽大帝指示賴生是冤死,親自前往宜蘭東嶽廟向東嶽仁聖大帝請出黑令旗,經賴母同意放在靈堂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親自解析,黑令旗的作用。
    2023/06/13 10:15
  • 5億高中生「奪命黑令旗」離奇消失!陰間至尊震怒 顯靈出手了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重重,通靈者「六姐」直接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索命黑令旗」,並放置賴男靈堂,向凶手索命復仇。離奇的是,放在賴生牌位的索命黑令旗竟不到72小時「離奇消失」!
    2023/06/13 10:12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NBA/當代OK組合?金塊雙星紀錄夜 史上首見「30分雙人大三元」

    靠著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史上首見的「30+20+10」超級大三元領軍,前一役吞敗的金塊成功復仇,靠著雙星約基奇、莫瑞(Jamal Murray)的領軍強勢取得系列賽第二勝;而雙雙繳出30分大三元的兩人,也成為聯盟有史以來,首對達成同場30分大三元的搭檔,而賽後談到自己火燙的攻防狀態,約基奇則是一如既往淡定表示「很慶幸最後有贏球」。
    2023/06/08 13:26
  • 這不是壁紙!他房內驚見「蚊子停滿牆」崩潰:保證被吸乾

    夏天來臨,蚊子大軍也重新「復仇者集合」,大陸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房內的奇觀,引起熱烈討論;畫面中只見整牆密密麻麻的停滿蚊子,一度讓人以為是「牆上的壁紙花紋」,而將蚊子處理得差不多後,地上密密麻麻的屍體堆更是讓人看得渾身發癢,笑稱在這地方睡一晚變成木乃伊都不奇怪。
    2023/06/05 15:03
  • 「韓版范冰冰」喜獲雙胞胎! 火辣孕照大秀「韓國第一美腿」

    韓國演員孔賢珠有著171公分的模特兒級身材,加上精緻的品味跟面貌,被稱為「韓版范冰冰」,這幾年她有《復仇吧》、《弱美男英雄Class 1》等作品,3日傳出喜訊,順利生下雙胞胎,而她產前的絕美孕照也曝光了!
    2023/06/03 14:37
  • NBA/東冠G7做挑釁動作 熱火羅賓森:我的復仇計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客場打爆塞爾蒂克晉級總冠軍賽,其中射手羅賓森在第4節一次上籃得手後,做出「我聽不見」的挑釁手勢,今天他解釋說:「這是我的復仇計畫。」
    2023/06/01 15:05
  • 不敢看!安迪愛兒MV太驚悚 為洩仇竟做出可怕舉動

    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專輯中所收錄的〈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邀請到好友Teezy共同創作並合唱,將幸災樂禍的邪惡心態用詼諧口吻詮釋,歌詞戳中所有不願親手報復的受害者,知道對方過得不好,就是最好的結果。MV充滿詭異氛圍,除了Marz23與Teezy挑戰「怪奇關節舞」;導演更準備擬真的Marz23四肢的蛋糕,讓Teezy用刀「切開」Marz23的手、腳,以意象象徵復仇。
    2023/05/30 17:17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女友棉被「放屁逼聞」!工程師怒炸復仇 狠虐待23小時

    能接受另一半放屁嗎?一名工程師疑似受不了女友在棉被裡放屁,甚至將棉被蓋在他身上,氣得展開「復仇計畫」1個月,趁與女友旅遊時,將棉被和枕頭悶住其口鼻毆打,虐待長達23小時。
    2023/05/29 13:16
  •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26歲母子戀」引哀嚎:比媽還老

    南韓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長相精緻,被封為「臉蛋天才」,不僅能歌善舞,還曾出演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星途一片光明,怎料近期卻傳出他搭上52歲百想影后金南珠,相差26歲的「母子戀」也讓網友崩潰。
    2023/05/29 12:15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女星遭腥夫設局超狂反擊 直播小三「性愛LIVE秀」

    八大戲劇台下週一(29)首播韓劇《海拉的直播頻道》,由金思朗、尹賢旻、裕善等人主演,描述人妻為了反擊偷情老公所設下的圈套,聯手律師展開復仇計畫。女主角金思朗韓國小姐選美出身,曾拿下2000年的比賽冠軍,在韓劇《秘密花園》參與演出,《海拉的直播頻道》是她獨挑大樑的作品。
    2023/05/28 15:50
  • 虎鯨猛烈攻擊船隻近一小時 專家曝真相:牠在報仇

    有對夫妻在駕駛遊艇在直布羅陀海峽上時,遇到了六隻虎鯨攻擊,當時虎鯨不斷的衝撞船隻,經過快一小時才離開,這經驗讓兩人很懼怕,所幸並無大礙,事實上有消息指出,2020年來大西洋頻傳虎鯨攻擊船隻的事件,可能是虎鯨發起的復仇行動。
    2023/05/26 08:53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金塊4戰橫掃湖人成功復仇 進NBA第47年終能爭冠

    進NBA已47年卻不曾打總冠軍賽的金塊,今天靠約基奇拿下大三元,以113比111險勝,系列賽橫掃湖人,報了過去兩度在分區冠軍賽交手後遭淘汰的一箭之仇,首度獲得爭冠機會。
    2023/05/23 16:23
  • 烏軍復仇? 馬里烏波爾俄基地傳遭彈襲爆炸

    烏軍在巴赫姆特屢屢告捷,不過現在瓦格納首領普里格津宣稱,擋下烏軍反攻,前線重新回推了500公尺。但俄軍要擔心的戰線還包括佔領區,因為剛佔領滿一年的馬里烏波爾,傳出一座俄軍基地突然爆炸,可能是遭到烏軍長程飛彈襲擊。
    2023/05/20 19:04
  • 奪命惡作劇!老闆「精液甘蔗汁」請員工 2年後遭復仇刺殺亡

    適當的玩笑可增進朋友間的感情,但若一時失去分寸冒犯到他人,可就得不償失了!巴西一名老闆在2年前臨時起意,將自己的精液加到一杯甘蔗汁中,再若無其事地拿給員工喝,沒想到該名員工日前得知此事,一氣之下持刀攻擊前老闆,對方最後傷重不治,男子現則被警方拘留中。
    2023/05/20 05:53
  •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2023/05/18 17:51
  • 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最新劇情中,他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原本是委屈的私生子,開始漸漸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不少入戲網友留言罵謝承均,他則以四字高EQ回應:「稍安勿躁。」
    2023/05/18 16:13
  • 「電眼美女」蔡祥遭6年男友背叛 狂哭暴瘦不封鎖他「展開甜蜜復仇」

    28歲女星蔡祥今(18)日與何孟遠、伊林名模黃子柔、艾庭、夏天珞、喻永翔與林頌安等人出席「那瑪夏公益感恩記者會」,呼籲眾人購買水蜜桃做公益。蔡祥坦言半年前跟交往6年的上班族男友分手,對方在尚未分手之際,就送花給其他女生,她自稱「網路小天才」,僅靠蛛絲馬跡就抓到男友疑似偷吃的證據,主動提了分手,哭了好幾個月,甚至一週暴瘦5公斤。
    2023/05/18 13:55
  •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華麗現身、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2023/05/17 04:04
  • 是元介「性愛式殺人」畫面太震撼 重返案發現場吐煎熬心聲

    男星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捲入狼師冤案,今(16)日和同劇演員天心、禾浩辰、許傑輝、張雁名出席媒體茶敘,來到劇組拍攝復仇的案發現場舉辦,令眾人身歷其境。角色處境令眾多網友替他喊冤「根本驚世案件」、「太悲劇」。
    2023/05/16 20:38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