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59
文班亞馬承諾將參加明年巴黎奧運。(圖/翻攝自Victor Wembanyama IG)
文班亞馬承諾將參加明年巴黎奧運。(圖/翻攝自Victor Wembanyama IG)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首輪就爆冷淘汰出局,最後更僅拿下18名,讓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怒批「恥辱」。

 

法國在本屆世界盃僅拿下第18名,文班亞馬直言結果令人失望。(圖/翻攝自FIBA官網)

更多新聞:離婚大解放!46歲何妤玟「破尺度全裸」內衣誘惑床照外流
 
文班亞馬當初為了NBA新賽季而選擇放棄參加世界盃,近日他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就直言,「世界盃的結果非常令人失望,但我無法多說什麼,因為我並不在陣中」,隨後他也承諾自己將參加奧運,「在奧運表現出色,將是一個偉大的故事,我將參加奧運,除了金牌之外沒有其它目標。」

 
文班亞馬表示明年參加奧運的唯一目標就是奪金。(圖/翻攝自Victor Wembanyama IG)

更多新聞:防彈少年團宣布「全員提前續約」! 為感謝粉絲霸氣捐10億
 
由於法國為2024奧運的主辦國,因此已經提前取得奧運參賽資格,明年仍有機會在家鄉球迷面前一雪前恥,而文班亞馬也表示法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的失利,並不會影響他明年在巴黎奧運渴望「幹大事」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世界盃男籃#法國#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巴黎奧運#選秀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