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干預 結果共1,194筆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住豪宅、男友干政? 郭台銘力挺高虹安:她被抹黑打壓!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被請辭」後,突然在臉書上還原離職過程,暗指新竹市長高虹安「好朋友」、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要高虹安注意否則遲早會出事。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則說,高虹安應該透過專業法律團隊去挽回清白,而他也相信高的專業與清白。
    2023/09/11 20:24
  • 錢康明狂抖高虹安和「好朋友」黑料 新竹市府8聲明回擊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干預市政。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透過文字稿發布8點聲明澄清,表示錢康明講述的部分情事與事實不符,並指出有心人士持續使用虛妄不實之訊息誣蔑高虹安市長及市府團隊,盼外界停止子虛烏有、誇大且不實之臆測情事。
    2023/09/11 18:19
  • 遭控涉新竹市政、千萬豪宅 高虹安男友發聲明:我沒喬!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身為非府內人士,卻可以直接干預市政,還遭民進黨議員痛批是高虹安的政治白手套。對此,李忠庭發出5點聲明指控是「不實爆料」,絕對沒有與市府人員私下喬事情,也沒有任何無償或以低價收受建商利益。
    2023/09/11 17:45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高虹安遭爆好友干政!王婉諭要柯文哲別沈默:新政治不是腥政治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和前副市長蔡麗清一樣「被請辭」,更在臉書踢爆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也喊話,要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能再繼續沈默、撇清關係,「新政治不該是遇到自己人就沒有立場、沒有底線的腥政治。」
    2023/09/11 14:45
  • 前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 控高虹安好友干政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天在臉書上一連三篇文章,不只自爆和蔡麗清一樣被請辭,也指控前長官高虹安的好朋友,似乎過度干預市政,本來好意提醒要高虹安小心,否則淪為別人把柄,結果民進黨同步召開記者會,要求高虹安出面說清楚,豪車、豪宅間到底有什麼利益關係。
    2023/09/11 13:53
  • 高虹安遭爆黑料逼走官員 他建議:「好朋友」任副手兼掌文化局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連,現又被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南應大榮譽教授、作家魚夫今(11)日建議,高的「好朋友」可以接任新竹市副市長,並兼任文化局長,如此可以省去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2023/09/11 12:57
  • 高虹安又被爆黑料 她提案:首長就職前上3小時廉政課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今日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11)日表示,強烈呼籲縣市首長於選後應上完基本廉政倫理課程三小時並通過測驗,否則不能宣誓就職,呼籲廉政署儘速研議此制度。
    2023/09/11 11:55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中資蠶食鯨吞美農地+AI資訊戰! 美憂中國滲透、干預大選

    美國明年總統大選,擔心中國大陸跟俄羅斯一樣,偷偷干預選舉,甚至影響國安。因為,美國政府發現,10年之間,中國企業爆買美國農地,超過15萬公頃,可能影響糧食供應。同時,微軟研究指出,中國可能利用AI,在社群煽動美國選民的不安情緒。
    2023/09/08 19:07
  • 被爆關衛星阻烏軍攻俄 馬斯克認了:不想讓星鏈變戰爭共犯

    馬斯克(Elon Musk)在俄烏戰爭開打初期,就提供自家衛星通訊系統「星鏈」(Starlink),讓烏克蘭能夠不受限制地維持網路和通訊,當時此舉獲得不少好評。但是最近出版的一本傳記《馬斯克》,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卻在內文中爆料,指他曾利用衛星介入干預戰局發展,2022年當烏克蘭軍隊做好準備,要對克里米亞的俄國軍艦展開攻擊前,馬斯克竟要星鏈關閉該區衛星通訊,不管基輔如何拜託都沒用,此舉確實限制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因為馬斯克擔心,自家衛星會變成另一起珍珠港事件關鍵。外媒新聞曝光後,馬斯克本人稍早也在推特承認確有此事,他表示當時緊急要求星鏈工程部門,關閉克里米亞半島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週邊所有通訊,因為看在馬斯克眼中,倘若不這麼做,自己的衛星系統將成為讓戰爭衝突升級的共犯。
    2023/09/08 12:11
  • 傳柯文哲胞妹接新竹副市長 他酸:仇女媽寶愛用親人干政惹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喊話要拆光違建,不過,登記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名下的新竹老家爆出違建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5日)表示,柯文哲對違建講的話很雙標,「一隻手指要求別人、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另外,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竹市副市長,雖已被否定,但洪申翰也批評,引起這樣的聯想是因為柯像是仇女的媽寶,愛用親人干預黨政、市政形象深入人心,才會讓這麼多人質疑。
    2023/09/05 12:39
  • 共和黨初選「超級星期二」前1日要受審 川普:我會上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他遭指控試圖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川普週一(28日)表示,他將對安排在明年3月4日進行的刑事審判提出上訴;而初審隔天,剛好就是「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將在各地進行初選。不過法律專家表示,在此案做出判決之前,川普不可能採取上訴行動。
    2023/08/29 12:17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川普:將於24日主動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遭到喬治亞州,針對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案起訴,川普21日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他將在24日主動投案。
    2023/08/22 14:57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CNN:川普24日將主動到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將依「主動到案」命令,於24日至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監獄報到接受登記。
    2023/08/22 10:15
  • 李尚福莫安會致詞:妄圖「以台制華」必將失敗告終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於8月14日至19日赴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李尚福演說又再次提到台灣,甚至警告外來勢力、不要干預中國大陸內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防部者李尚福,應邀前往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李尚福在會議發言中提到,中俄軍方高度密切往來,是從不針對第三國的,也強調了台灣問題屬於中國內政,不容許他國干涉。李尚福說,中國統一非常重要,任何國家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或是想要以台制華,最後都必定面臨失敗的結果。另外,這場會談也討論了俄烏衝突,李尚福表示,目前中國大陸還是希望持續推動和談,解決包括俄烏戰爭在內的國際問題」
    2023/08/17 16:20
  • 大陸防長李尚福訪問雙俄 象徵性意義大於實質性意義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上任後首次前往白俄羅斯,而早前他先飛往俄羅斯,參加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演說中又再次提到台灣,甚至警告外來勢力、不要干預中國大陸內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雙方關係可能還是『象徵性意義大於實質性意義』,中國大陸跟俄羅斯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真正成為結盟的盟友關係,而是在戰略意義上變成戰略夥伴,這兩者最大的差距在於,戰略夥伴是針對雙方戰略目標一致的情況下進行合作,不是全盤的要為對方兩肋插刀,而雙方目前最大的戰略共同目標是,要降低美國對於俄羅斯跟中國大陸的威脅程度,希望可以透過結盟達到威嚇的效果。」
    2023/08/17 15:42
  • 爆冷門!阿根廷初選極右議員勝 倡廢央行.美元當貨幣

    阿根廷周日舉行初選,22名總統候選人當中,得票超過1.5%的候選人,才能參加10月大選。初選結果大爆冷門,極右派眾議員米雷伊以超過30%的得票率,勝過執政黨和保守派反對黨。米雷伊是經濟學家,曾當過搖滾歌手,蓄長髮穿皮衣的外型與眾不同,網路聲量很高;他主張廢掉央行,改用美元當貨幣,還罵政府是強盜。初選結果也引發阿根廷股匯雙殺,政府周一出手干預,貶值貨幣18%,並升息21%。
    2023/08/15 19:50
  • 日銀將出手干預?日圓兌美元貶破145 創9個月新低

    東京外匯市場今(14)日的日圓匯價走貶,一度來到1美元兌145圓,創下9個月以來新低。日媒指出,受到美國長期利率上漲的影響,投資人擔憂日美利差擴大,選擇買入美元、拋售日圓。
    2023/08/14 17:38
  • 西非經共體擬出兵干預 尼日軍政府嗆「敢介入就殺總統」

    西非國家尼日軍事政變至今已經超過2週,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週四(10)在奈及利亞針對尼日局勢二度召開特別峰會,決定部署一支部隊待命,準備在必要時刻進駐尼日奪回政府控制權。不過軍政府態度強硬,還揚言如果境外勢力敢軍事介入政變,他們就會直接「殺掉」被軟禁的總統貝佐姆(Mohamed Bazoum)。
    2023/08/11 16:55
  • 美國挺ECOWAS處理尼日問題 但未明確支持軍事干預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表示,力挺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在尼日問題上所做的努力,但未明確支持這個組織在峰會中提出的軍事干預方案。
    2023/08/11 09:56
  • 西非通牒到期 尼日政變軍方不退讓 號召民眾抵外侮

    尼日上個月26日爆發軍事政變,「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為維護民主和區域安全,15國成員向尼日軍方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恢復民選政府,否則不排除進行軍事干預。周日通牒期限到,尼日軍方仍不妥協,還號召民眾對抗外國勢力。尼日民眾擔心爆發戰爭,已經開始瘋搶民生物資;美國宣布暫停1億美元的援助金,奈及利亞也切斷供電,尼日夜晚陷入一片黑暗。
    2023/08/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