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初選「超級星期二」前1日要受審 川普:我會上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17
美國前總統川普面臨多項刑事指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面臨多項刑事指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他遭指控試圖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川普週一(28日)表示,他將對安排在明年3月4日進行的刑事審判提出上訴;而初審隔天,剛好就是「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將在各地進行初選。不過法律專家表示,在此案做出判決之前,川普不可能採取上訴行動。
 
《路透社》報導,川普在他的「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平台上發文表示:「我會上訴」。川普抗議,審判日期訂於2024年3月4日,是為了要影響明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但川普並沒有透露他將於何時提出上訴。

 
 
報導指出,開審隔天(2024年3月5日)正好是共和黨的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從緬因州到加州等地屆時都將進行初選。民調顯示,川普目前支持率仍大幅領先黨內每一位對手。

儘管訴訟纏身,但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民調遙遙領先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律師曾表示,希望將開審日期訂在2026年4月,理由是他們從美國司法部得到了超過1000萬頁的紙本資料,如果把這些資料全部列印並堆疊起來,高度會達到華盛頓紀念碑的8倍。川普的律師團稱,按照目前的情況,他們每天必須讀10萬頁資料,才有辦法在明年3月的審判前讀完所有資料。
 
 
距離開庭審理只剩下7個月,檢方則堅持要快速審理該案,法官查特坎(Tanya Chutkan)也表示,川普方不需要那麼長時間的準備。川普雖然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抗議,但法律專家對此表示,在法院做出判決之前,川普無法針對初審的時間安排合法提出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美國#起訴#刑事指控#審判#開庭#超級星期二#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33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