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航管系統出包!逾千航班延遲取消 旅客受困西葡等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19
系統問題導致大量航班延遲或取消,受影響的民眾困在英國或歐洲各地機場。(圖/翻攝自推特@mavroboy、@business)
系統問題導致大量航班延遲或取消,受影響的民眾困在英國或歐洲各地機場。(圖/翻攝自推特@mavroboy、@business)

英國航空管制系統28日一度發生大規模當機,導致逾1200航班取消、數千航班延遲、影響數十萬旅客。儘管問題在幾個小時內獲得解決,但航空公司與機場警告,許多航班仍可能嚴重延誤,此次當機所造成的混亂,可能會長達好幾天。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國家航空交通服務公司(NATS)表示,航空管制系統28日因技術問題停機數小時,為了確保旅客安全,航班流量受到限制。儘管技術問題在約3小時後就解決,造成的影響可能會多達數日。NATS營運總監肯尼迪(Juliet Kennedy)表示,目前該系統已修復,但仍需要一段時間,航班才能恢復正常。他們將持續與航空公司和機場合作,加速恢復航班的速度,並對這次的問題進行徹底調查。

 

《BBC》表示,這次系統問題導致28日有超過230架英國起飛的航班、以及至少271架預計抵達英國的航班遭到取消。《獨立報》旅遊專家卡爾德(Simon Calder)估計,這起事件至少導致1200航班取消、數千航班延誤。影響數十萬旅客。

 

系統問題導致逾千航班取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航空也表示航班受到嚴重影響,已對航空時刻表進行重大調整。瑞安航空等則指出,部分往返英國的航班將延誤或取消。部分旅客則透過社群媒體表示,他們被困在西班牙、葡萄牙和希臘等地。

 


由於28日是英國的假日,再加上暑假即將結束,許多旅客在這幾天準備搭機返回英國,航空公司已發佈通知,表示倫敦起降的航班恐遭取消、或出現大幅延遲,呼籲民眾在搭機前必須預先確認航班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航班#機場#延遲#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55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