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幕後 結果共4,461筆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林心如喜迎48歲!同框許瑋甯喊這句 《16個夏天》粉絲全嗨了

    女星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有生之年》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即將迎來48歲的她,與閨密許瑋甯溫馨同框,甜喊「這句話」,掀起《16個夏天》劇迷的滿滿回憶。
    2024/01/23 20:21
  • 幕後/立院龍頭白營擬分裂投票 柯文哲不表態等同「保送韓國瑜」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不過,雖然國民黨成為最大黨,但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未表態「投藍」或「投綠」,也為「韓江配」增添變數。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柯現在持開放的態度,除尊重立委獨立性,柯的「不表態」也是一種另類的保送韓國瑜。
    2024/01/23 15:51
  • 幕後/讓步立院龍頭!傅崐萁意在黨團總召 黨內新風暴正開始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亂落幕!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今(22)日上午舉行談話會,在立委傅崐萁讓步之下和平落幕。雖然傅崐萁佈局正副院長已久,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表面是競選正副院長,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晉升國會最大黨的黨鞭,而朱立倫今午在談話會中一席話,也被解讀是力挺傅崐萁爭取總召一職,國民黨黨內另場政爭,才正要開始。
    2024/01/22 15:27
  • 辣杯杯年收上看億元!陶晶瑩為百萬和好友撕破臉拆夥

    陶晶瑩及李李仁與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等人合夥的辣杯杯公司,預估年營收可望破億元,然而,雙方原本的合作關係,卻在實體店2021年1月開幕後不到一個月就產生變化,陶晶瑩與李李仁在2022年2月要求合作夥伴、吉品養生公司負責人白佩玉及擔任總經理的丈夫劉吉仁退股。
    2024/01/22 09:17
  • 華裔餐飲二代闖江湖靠水餃 一年賺上億台幣

    最近一款冷凍水餃席捲美國上千家超市,幕後推手是餐飲業第二代的劉小蘭。從小到大在家裡經營的高級中餐廳裡長大,劉小蘭卻選擇熟悉又快速的水餃作為創業產品,從餐廳一路到進軍冷凍食品,創下上億台幣的營業額。
    2024/01/19 13:53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2024/01/18 10:04
  • 五月天阿信搭「諾亞方舟」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想跳下去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新加坡畫下句點,將10年前的巡演重新搬回大眾視野,幕後團隊必應創作功不可沒,此次重現不論視訊、特效、舞台美術等等,都讓粉絲相當難忘,主唱五月天阿信更說如果不是必應創造,很多人根本不會喜歡五月天的演唱會。
    2024/01/17 10:07
  • 讓「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員」啟動!千人響應 見證最高開票品質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但選舉落幕後網上卻不太平靜,愛莉莎莎在社群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選務員劃錯票的片段,質疑有作票嫌疑,不過隨即遭多位選務員、網友們嚴厲斥責,她也公開道歉「用詞不當」,但仍對多處開票所不依照程序作業而抨擊,爭議也持續延燒,甚至知名作家謝知橋也做出表態,在臉書發起「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的活動,作弄意味濃烈。
    2024/01/16 11:28
  • TVBS報票幕後公開!全台回報資料逾38萬筆

    今年總統大選,各國高度關切,TVBS為了提供最即時準確的開票,招募近4千人,到全國投開票所,結果不到1個小時,得票率就跟中選會最後結果吻合。今年總統大選,各國高度關注。為了提供最即時準確的開票情況,TVBS幕後團隊累積多年經驗,優化報票流程,並招募3537名報票人員,到全台灣以及各離島的投開票所。在開票後不到1個小時,TVBS所呈現的得票率,就幾乎與中選會最後的結果吻合。
    2024/01/15 19:01
  • 星國以「一中」祝賀賴清德當選 卻遭陸警告勿踩線

    台灣1月13日的總統選舉落幕後,新加坡外交部透過發言人表示,歡迎該選舉成功舉行,並向獲勝方候選人賴清德及其所屬政黨送出祝賀。星國外交部表示,新加坡將延續其堅守「一個中國」的政策,繼續深化與台灣以及台灣人民的夥伴關係。
    2024/01/15 17:25
  • 美國代表團抵台!外交部曝「3天行程」:與蔡英文、政治領袖會面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美國政府按照往前慣例,特別指派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B. Steinberg)等人組成代表團,並在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的隨行下,於今(14)日晚間飛抵台灣,除了預計會在台3天,還會晉見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治領袖。
    2024/01/14 22:22
  • 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韓國男團NCT主唱楷燦因一段幕後練習影片,被網友抓包疑似在室內使用電子煙。雖然公司緊急下架影片,仍在韓國論壇上瘋傳。今(11)天下午SM娛樂為此對外道歉,針對違規在室內使用電子煙的行為,也承諾會誠實繳納罰鍰。
    2024/01/11 15:36
  • 摩洛哥百年歷史!夿萐咖啡插旗台北 爽喝「200款」不同風味

    咖啡控好忙!繼去年底話題十足的「alice + olivia Café」與「Tiffany&Co.Café」接連開幕後,2024年的一開始又有來自摩洛哥奢華風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正式插旗信義新光A8,這間是許多人到新加坡旅遊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終於在台灣也能喝得到啦!
    2024/01/10 17:59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影音/徐若瑄登日本紅白狂NG! 幕後曝犯懼高症緊張手抖

    2024/01/10 12:58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艾瑪史東二度金球封后! 體驗流浪生活「賣身佛心價」曝光

    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在第81屆金球獎入圍7項大獎,昨也不負眾望拿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則繼《樂來樂愛你》後二度封后,今(9)同步公開片段搶先看與幕後花絮,揭開主角離奇怪誕的神秘面紗,艾瑪史東更搞笑自曝「賣身佛心價」。
    2024/01/09 17:40
  • 遭暗殺7次!哈瑪斯「藏鏡人」最新照片曝 手握一疊美金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仍在持續延燒。以色列軍方近日公布哈瑪斯10月突襲的幕後黑手戴夫的最新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手中握著一疊美金,正在戶外休息。1965年出生的戴夫一直都是以色列的眼中釘,他過去至少經歷7次暗殺,導致單眼失明,妻兒也在暗殺中喪命。
    2024/01/09 12:46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