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6
SM坦承旗下藝人楷燦在室內使用電子菸。(圖/翻攝自NCT  DREAM IG、韓網)
SM坦承旗下藝人楷燦在室內使用電子菸。(圖/翻攝自NCT DREAM IG、韓網)

韓國男團NCT主唱楷燦因一段幕後練習影片,被網友抓包疑似在室內使用電子煙。雖然公司緊急下架影片,仍在韓國論壇上瘋傳。今(11)天下午SM娛樂為此對外道歉,針對違規在室內使用電子煙的行為,也承諾會誠實繳納罰鍰。

更多新聞: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SM娛樂已將楷燦哈煙的爭議畫面剪掉。(圖/翻攝自韓國論壇)

SM娛樂下午針對楷燦吸菸爭議發表官方聲明,「先前10日公開的NCT127練舞素材中,我們確認到楷燦有在室內使用電子煙。我們預計今天(11日)會收到從轄區內的保健所收到本案的罰鍰處分,也會繳納罰鍰。由於我們粗心大意導致許多人擔心,為此深深致歉。往後我們會格外小心,不再重蹈覆轍。」

事件源於NCT 127的官方YouTube日前上傳一段〈Be There For Me〉的練舞影片,由於工作人員沒有注意,竟不小心把楷燦在練習室抽電子煙的畫面收錄進去,官方剪掉2個爭議段落後,已經重新上傳影片。師兄團EXO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也被抓包在MBC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當時轄區內的衛生所透露SM娛樂跟D.O.還辯稱「電子煙不含尼古丁」,但難以舉證,最終仍針對當事人開出罰單。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CT#楷燦#電子煙#SM娛樂#道歉#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6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