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布袋 結果共1,218筆

  • 布袋2天前大潮淹水影像曝!緊急布設擋水板防颱

    嘉義布袋2天前因為大潮,沿海發生海水倒灌,監視器清楚拍下漲潮淹水,居民急著牽動機車,狗狗也嚇得亂竄的情形,面對海葵颱風即將來襲,縣長翁章梁一早就前往布袋視察,水利處在布袋及東石布設1550片擋水板因應,沿海漁港下午也宣布封閉,而在台南北門,大潮也造成保安林被衝破,破口達40米,颱風要來,居民憂心!
    2023/09/02 19:28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嘉義打卡景點+1!布袋漁港彩色屋 媲美基隆正濱漁港

    基隆市正濱漁港彩色屋是打卡熱點,嘉縣布袋漁港也出現類似景觀,不同於正濱港灣由藝術家發起的創作,這裡是公部門出資幫漁港旁老房子換新裝,在南台灣的陽光照映下景色更豔麗。
    2023/08/28 17:14
  •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2023/08/24 14:27
  • 狂!楊繡惠25歲就在台北買房 唱廟會「日賺6千」超狂紀錄曝

    藝人楊繡惠昨(14)日晚間受邀到嘉義布袋,為三立承辦的地方宗教盛事「火燈夜巡」擔任推廣大使。她號稱自己是台灣版的資深芭比,以一襲粉紅色褲裝登台,配上三太子髮型打扮現身,相當有個人特色。
    2023/08/15 14:27
  • 楊繡惠25歲就買台北房!跑廟會狂賺「八桶金」:養家又買房

    綜藝天后楊繡惠在昨(14)日晚間現身在嘉義布袋,受邀到三立電視承辦為地方宗教盛事「火燈夜巡」擔任推廣大使,楊繡惠特別以三太子髮型和粉紅色褲裝閃亮出席,還透露了自己的往事。
    2023/08/15 14:20
  • 拿麵包打發我們!客輪延誤2小時 523名遊客行程受阻

    嘉義縣布袋至澎湖的藍色公路,上午一班9:30出發的客輪「雲豹輪」故障,船公司緊急調度另1艘「藍鵲輪」前往接駁,結果導致523名乘客,行程延誤長達2小時,中午用餐時間,船公司只提供水及麵包,讓遊客忍不住抱怨。
    2023/08/11 18:38
  • 瞎爆!女子台中南下嘉義相會 男網友「我家辦喪事」開溜

    又有女子被網友丟包在嘉義!台中1名20歲的女子,瞞著家人,從台中市跑到嘉義布袋鎮跟網友會面,沒想到,2人碰面散步後,男網友竟然以家裡辦喪事為由匆匆離去,女子身上沒什麼錢,手機又沒電,也沒車返家,夜晚流落街頭,還好員警獲報前往救援!
    2023/08/09 17:59
  • 逛街驚見大咖影帝!「滿頭白髮背帆布袋」 身影激似阿伯認不出

    58歲香港男星張家輝影視兩棲,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從喜劇片男主角,到沉鬱的英雄風格,拍攝多部懸疑、動作、警匪片,深受圈內外人士讚賞,憑藉《證人》及《激戰》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奠定其一線影星地位。近日,張家輝被民眾目擊獨自逛街的身影,滿頭白髮的他背影宛如阿伯,幾乎沒人認出竟是大咖影帝。
    2023/08/04 12:33
  • 卡努攪局!台北到澎湖8/3取消10架次 等候補人多

    卡努暴風圈影響北台灣,導致離島旅客原定今天(3日)就要回台灣本島,卻受到天氣影響,航班停飛,澎湖馬公機場候補人潮爆滿,有些人改搭別航線航班,有人改搭船要晃回台灣,客船幾乎班班客滿,因為今天回不來,明天(4日)馬公往返嘉義布袋的航班,全天停航。
    2023/08/03 20:59
  • 重創養殖業!成群魚死 蚵棚攪成一團

    颱風過境重創養殖業者,澎湖西嶼鄉竹灣海域的養殖場跟二崁海域養殖場,不只牡蠣串繩攪成一團沉入海底,箱網也變形,魚群窒息死亡,業者粗估損失就有3000萬,而在嘉義蚵棚也受強風襲擊,最嚴重的在布袋外海及外傘頂洲區域,粗估損壞4成,損失7千萬元以上。
    2023/07/31 14:47
  • 嘉義市28日緊急停班課 家長怨:被罵才甘願

    嘉義縣市28日一早風雨變強,縣市政府陸續在7點左右,才宣布停班停課,但不少家長都已經載小孩上學,不到一小時又要接小孩回家,抱怨宣布太晚;另外嘉義高跟鞋教堂,也因為風強,裝置藝術被吹倒,小火車也被吹到倒退嚕,布袋魚市場攤位也被吹翻。
    2023/07/28 13:14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嬤50萬藏洗衣籃遭竊 女賊被逮稱有強迫症:門窗沒鎖就想偷

    嘉義縣布袋鎮今(2023)年6月18日發生獨居嬤50萬元遭竊案,54歲李姓女子當時騎車發現該名阿嬤家門窗沒鎖,便趁勢潛入將阿嬤藏在洗衣籃內的50萬元現金偷走,警方追查多日成功將李女逮捕,李女到案辯稱有強迫症,只要看到住家門窗沒鎖就會忍不住闖入偷竊,不過警方並未採信此說法,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
    2023/07/06 13:23
  • 布袋戲與電競結合! 雲林電競派對祭出32萬總獎金

    「2023雲林電競派對」將在8/19登場,雲林縣邀請各方電競好手一起來切磋,賽事還祭出高達32萬元的總獎金,縣府說歡迎年滿十五歲以上民眾踴躍報名參與。
    2023/07/04 20:13
  • 60歲婆婆愛穿短裙! 媳婦翻白眼怒斥「丟臉死了」 全網怒了

    在現自由且開放的時代裡,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穿著打扮。不過,就有一位人妻抱怨,婆婆年紀都超過60歲了,卻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出門,更直言「沒人要看妳那垂到快肚臍眼的布袋奶」。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致砲轟她多管閒事,「婆婆要怎麼穿是她的事」。
    2023/06/27 05:55
  • 養老鼠咬布袋?廖峻伸援手助網紅遭控「性侵未遂」不忍了提告

    資深演員廖峻遭女網紅影射「性侵未遂」,今天(23日)下午,他在兒子錦德陪伴下,到警局報案。明天(24日)要過71歲生日的他,自曝體內有動脈瘤,後天(25日)就要住院開刀,因為等不到女網紅道歉,加上影響到代言,才決定到提告,希望能快點把事情解決。
    2023/06/23 18:16
  • 零食藏起來!壽山動物園提供「防猴帆布袋」防獼猴搶食

    端午連假第二天,高雄壽山動物園一早就湧入大批親子遊客,預估至少超過六千人進場,現場工作人員也不停宣導,要把食物藏好、不要邊走邊吃等,園區還特別準備「防猴帆布袋」,可以把食物裝進去不外露,也規劃室內用餐區,不會被獼猴打擾。
    2023/06/23 13:51
  • 選戰逆轉?侯友宜引一頁書台詞「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TVBS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柯文哲第1,國民黨侯友宜排第3,而侯友宜砲轟柯文哲講話像煙火,風一吹就散,針對民調落後,侯友宜更引用布袋戲角色一頁書的台詞說,世事如棋、乾坤莫測,前半段只是熱身。
    2023/06/19 18:54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大雨過後!東琉碼頭滿溢布袋蓮恐阻通行 縣府急派工清除

    受到連日大雨影響,東港溪上游大量的布袋蓮被沖進東琉碼頭旁,一整片密密麻的,布滿兩座碼頭間,有的還零星飄進航道,由於東港、小琉球間的交通船進出頻繁,就怕影響船隻進出,縣府已派工前往清理。
    2023/06/14 14:16
  • 虱目魚、烏魚子入味 在地食材製「家鄉麵包」

    嘉義布袋有一對年輕夫婦,在巷弄裡成立烘焙坊,他們聽從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的建議,用在地食材做麵包,從一開始布袋當地鹽場的鹽花,到後來茶山的黑糖、義竹的桑椹,還有東石的花生等等,通通成為他們製作「家鄉麵包」的食材,甚至連虱目魚丸、烏魚子都入列,這些家鄉麵包與點心,成了火紅下午茶!
    2023/06/13 17:51
  • 壯觀!這裡酬神大手筆 近千座戲棚創新高

    嘉義有全台最富有村莊,位在布袋的蕭厝庄,身價一億算小康而已,而嘉義縣鹿草鄉,信徒酬神也很大方,這幾天道路上有數不完的戲棚,歌仔戲和布袋戲同時登台演出,是當地神明生日,信徒為了還願,大手筆請戲班演出,一共有近千個戲棚綿延約二公里,這也是歷年來最高。
    2023/06/11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