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藏起來!壽山動物園提供「防猴帆布袋」防獼猴搶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51

端午連假第二天,高雄壽山動物園一早就湧入大批親子遊客,預估至少超過六千人進場,現場工作人員也不停宣導,要把食物藏好、不要邊走邊吃等,園區還特別準備「防猴帆布袋」,可以把食物裝進去不外露,也規劃室內用餐區,不會被獼猴打擾。

獼猴共存推廣協會人員vs.遊客:「牠們會想喝盡量收起來。」

 

飲料裝在白色塑膠袋,五顏六色的小零食還放進透明袋子裡,從彰化來的爸爸媽媽似乎不曉得,高雄壽山獼猴看到食物有多兇猛。

遊客:「沒有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想說就先收起來,就怕獼猴會搶。」

遊客:「小朋友的點心,放在裡面會比較安全。」
 

還好有「防猴帆布袋」可以租,把麵包小點心都藏起來,其實也有外地來的家長們,早就聽聞「獼猴傳說」,做足準備。

遊客:「不要帶吃的,不要帶塑膠袋要帶把雨傘出門。」

圖/TVBS

遊客:「遇到猴子大概就撐傘把牠隔開這樣吧。」

壽山柴山獼猴搶食行為層出不窮,最近就曾直擊一隻獼猴跳到一對嬤孫的肩膀上,要搶食小女童手中冰淇淋,嚇的阿嬤火速丟掉才得救,因此端午連假期間,壽山動物園入口,一大早就有工作人員進駐宣導,連吃東西都有規劃專區。

記者宋佳娟:「連假期間動物園這裡有擺市集,也不用再擔心被獼猴打擾,因為教育中心這裡改成用餐區,讓民眾可以好好吃東西。」
遊客「先來用早餐,先把塑膠袋丟掉收起來。」

用餐區有桌椅有冷氣,總算不用提心吊膽,去年整修後重新開放的高雄壽山動物園,端午連假第二天,湧入大批親子遊客,現場買票隊伍排滿滿,因為官網預售票早就被搶光。
 

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本身剛好沒有攜帶到袋子,可以把食物包妥的話,可以到遊客中心來租借『防猴袋』。」

圖/TVBS

連假期間,遊客到高雄壽山遊玩,個人物品.食物要記得背好、拉上拉鍊,連保特瓶最好都收進包包,也別看獼猴們可愛就亂餵食,已經觸法,最重可能挨罰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山動物園#獼猴#零食#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