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28日緊急停班課 家長怨:被罵才甘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紀建亨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32

嘉義縣市28日一早風雨變強,縣市政府陸續在7點左右,才宣布停班停課,但不少家長都已經載小孩上學,不到一小時又要接小孩回家,抱怨宣布太晚;另外嘉義高跟鞋教堂,也因為風強,裝置藝術被吹倒,小火車也被吹到倒退嚕,布袋魚市場攤位也被吹翻。

圖/TVBS

 
嘉義市民生國中,7點多上課時間,學生們沒在教室,揹好書包撐著傘,擠在校門口,才剛來上學就要放學了,全都因為太晚宣布停班停課。

家長vs.記者:「當市長做這樣的是要被罵才甘願,你昨晚就應該宣布不然也早一點,全部的學生都來了才宣布要停課。」

家長vs.記者:「(來學校才通知沒上課)對啊還好有帶手機,(這樣跑很危險耶)對太晚公布了,(太晚公布了吼)。」

 
圖/TVBS

會抱怨也難怪,校門口家長車輛,塞在馬路排隊接送,一開始28日沒宣布停班停課,風雨大送小孩上學,才經歷過一陣混亂,結果早上7點08分突然宣布,家長又要來學校接小孩,再經歷一陣混亂,學生們也多跑一趟。

學生vs.記者:「(到學校才知道就對了)對。」

學生vs.師長:「怎麼了嗎(回家了回家了)。」

不過也有同學遲到,還沒踏進校園,疑惑怎麼大家,逃命似的離開學校,師長也請他不用進校園了,趕快回家,但嘉義縣早上6點52分宣布,嘉義市則是7點08分,讓民眾抱怨都來得太晚。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晚的預報是未達停班停課標準。」

圖/TVBS

風雨變化太突然,嘉義高跟鞋教堂,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被吹倒,小火車也被吹到倒退嚕,另外布袋鎮27日還無風無雨,28日早上風雨開始變強,有電線掉落路面,布袋魚市場攤商也被吹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班停課#嘉義#家長#颱風#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61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