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8點宣布停班課! 雲林縣人湧她臉書罵翻:睡飽了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09
張麗善臉書一早遭罵爆。(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臉書)
張麗善臉書一早遭罵爆。(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臉書)

今(28)早受中颱杜蘇芮影響,嘉南高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後續雲林縣、花蓮縣等7鄉也跟進。不過,雲林縣居民非常不滿,縣長張麗善發佈消息時間太晚,多數人都已到公司、學生也都到校上課。此外,只停部分地區更是造成不便,紛紛湧進臉書開罵。

張麗善今早7:40在臉書發文,「跟各位鄉親報告,根據氣象局112/07/28 07:15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影響時間為28日白天,影響區域包含雲林縣麥寮、台西、四湖、口湖、水林、北港,雲林縣府因此宣布以上鄉鎮停班停課一天。其餘鄉鎮市因未達停班停課標準,照常上班上課」。

 

張麗善發文。(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不過通知時已超過多數人上班時間,且僅部分地區停班課,遭大批當地人不滿,湧入臉書留言抱怨,「阿姨睡飽了喔!我們家拔拔6點就騎歐兜邁去麥寮了…現在又要冒著風雨回家…」、「這麼晚宣布,大家都到公司了」、「縣長,我5點就叫你該起床宣布了」、「太晚了吧!去麥寮上班早就出門到公司,北港上學也早就到學校,建議早上6點前決定」、「阿就直接全縣停就好了啊!」、「要就全放,不然就都不要放。放鄉鎮的真的會被笑」、「都上班到公司才宣布,反應遲鈍」、「各地風雨都變大了,難道要等到風雨很大才宣布嗎?」

更多新聞:不滿臉書點開收一堆「色色廣告」!內行1點打臉:你愛看

 
縣長臉書一片罵聲。(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但有人替縣長撐腰,直言「宣佈也被酸,不宣佈也被酸,太晚宣佈也被酸」、「天公伯仔這事,確實時間點很難讓人去抉擇,縣長也很為難,大家將心比心換個角色去想;往年也是很多次宣佈放假結果無風無雨或者沒達到颱風標準的大家也都有話語說」、「一堆溫室裡的小花朵,這種天氣我們還不一樣要去田裡巡視,比這個還要大的颱風我們有喊過嗎,想不到溫室的花朵那麼多」、「縣長辛苦了,沒宣佈也被罵,宣佈也被罵,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杜蘇芮#颱風專區#張麗善#雲林縣#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