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50萬藏洗衣籃遭竊 女賊被逮稱有強迫症:門窗沒鎖就想偷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3:23
竊賊騎車離去。(圖/警方提供)
竊賊騎車離去。(圖/警方提供)

嘉義縣布袋鎮今(2023)年6月18日發生獨居嬤50萬元遭竊案,54歲李姓女子當時騎車發現該名阿嬤家門窗沒鎖,便趁勢潛入將阿嬤藏在洗衣籃內的50萬元現金偷走,警方追查多日成功將李女逮捕,李女到案辯稱有強迫症,只要看到住家門窗沒鎖就會忍不住闖入偷竊,不過警方並未採信此說法,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

阿嬤發現50萬元現金被偷。(圖/警方提供)

 
嘉義縣布袋鎮有一名80歲施姓阿嬤家中的50萬現金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為住在雲林縣的李姓女子,4日持拘票到李女住處逮人,當場只在李女身上查扣4千多元現金,李女表示偷走的錢全都拿去賭博輸光了。

李女稱50萬元現金都拿去賭博輸光了。(圖/警方提供)

據悉,該名施姓阿嬤平時一個人住,靠種稻維生,因為30萬元的定存到期,將這筆錢領回放在家中,還有20萬是收割稻作的錢還未存入農會,阿嬤便把這50萬藏在廚房的洗衣籃用衣物蓋住,沒想到回家時卻發現有千元超掉落客廳,這才發現藏的錢都不見了,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調查,4日成功抓到李女,李女辯稱有強迫症,看到住宅門窗沒鎖就會想要潛入行竊,不過找不到任何就醫紀錄警方並未採信,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竊案#50萬#竊賊#強迫症#獨居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8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