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已讀不回 結果共249筆

  • 蔡總統過境美見麥卡錫 柯文哲訪美傳行程碰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將訪美,可能將與4月初過境美國的總統蔡英文強碰,傳出行程安排碰壁,甚至遭到「已讀不回」,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強調,行程都還在安排中,並沒有所謂強碰的說法。
    2023/03/09 13:17
  • 傳柯P訪美撞期總統「狂碰壁」 民眾黨駁:是不好透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4月8日訪美,但傳出美方許多單位「已讀不回」,不願見柯。對此,統籌此次柯訪美行程的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表示,沒有所謂已讀不回的事情,相關行程細節,「雙方有默契,不能太早宣布,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次訪美之行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2023/03/09 12:55
  • 單親媽現身控荒山亮 黃湯下肚遭性侵和解金只收到一萬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女子事後因為家裡有困難向對方討和解金,荒山亮只付1萬就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目前警方也通知荒山亮3月底前,到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3/03/07 19:51
  • 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日前一名駐唱女歌手向媒體爆料,指控金曲歌王荒山亮「硬上」性侵,當時女歌手就要求100萬和解,但荒山亮只付1萬之後就已讀不回,處理態度消極。事發至今已超過4個月,女歌手不滿於這個月4日前往桃園分局對荒山亮提告,由於事發地在新北市林口,全案轉由林口分局處理,警方表示目前已通知荒山亮盡快到案說明。
    2023/03/07 15:38
  • 又破功!白安唱「這首歌」揪心淚崩 已讀不回歌迷原因曝

    白安帶著「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演,昨(25)日在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開唱,唱及〈多想隨遇而安〉時,她難忘在台北場因感傷落淚而沒唱完,這次重新挑戰,但她還未開口就鼻酸,強忍情緒唱到尾聲,她仍哽咽無法唱下去,台下歌迷大喊:「我最喜歡妳」,給予白安最安定的勇氣。  
    2023/02/26 16:08
  • 陳勢安被手機整!自介太驚悚「遭大前輩已讀不回」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六由魏如萱、GJ蔣卓嘉、陳勢安一同主持,分享他們的養「聲」之道,陳勢安特別喜歡蜂蜜跟薑黃粉,蔣卓嘉推薦檸檬水跟生蜂蜜,魏如萱則說大餐後喝點醋對身體很好,會自己做蘋果醋、桃子醋,魏如萱更趁機問2位男性是否是「愛吃醋的男人」?蔣卓嘉則問是哪一種醋?妙回:「應該兩種都愛」,還順便放閃說,另一半不會讓他吃醋。
    2023/01/27 14:31
  • 專訪/《想見你》鳳南小隊爆「私下不聯絡」 施柏宇遭已讀不回

    風靡全亞洲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全台上映,「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原班人馬演出,相隔3年再合體,令劇迷懷念又激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片中的一捲錄音帶是讓他們能夠穿越時空的關鍵,若真的有可以穿越的能力,有沒有想穿越到誰的身上或什麼時候?3人竟異口同聲妙答「侏羅紀時期吧,可以看到恐龍耶!」至於想改變什麼遺憾?柯佳嬿相當理性,「人生多多少少有一些遺憾,但不會特別想去改變,因為那些遺憾跟不完美,才成就了現在的我!」許光漢則說「想回到世足冠軍賽前一天。」被虧原來是想重新下注。
    2023/01/05 23:01
  • 高層飛卡達爽看球 國內廠商怒控足協欠款

    卡達世足冠軍賽剛結束,而國內中華足協也有高層在現場觀看冠軍賽,還PO文說謝謝足協提供總冠軍賽門票,但這讓國內與足協合作的轉播廠商心裡很不是滋味,說被足協拖欠款項將近半年,催款過程不是已讀不回就是找各種理由。
    2022/12/19 21:00
  • 剛下載交友軟體就被私訊 女已讀沒回竟遭嗆告:耍人喔!

    現在科技十分發達,只要有網路想要什麼資訊都找得到,不少人也會透過交友軟體來結識異性,但什麼怪事也都會發生。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下載某款交友軟體,結果才剛下載不久,隨即有異性私訊她,當時自己爭好人在外面騎車,所以看了訊息後沒立刻回,卻被對方認為是「已讀不回」,男方還稱說自己被欺騙,揚言要提告,讓女網友傻眼又無奈。
    2022/12/19 18:58
  • 陸禁我多項產品進口!遭點名下台負責 薛瑞元笑回「這句話」

    中國大陸暫停國內2400件水產品、加工類食品、飲品等進口,衛福部、農委會、經濟部等指控中國大陸對我方「已讀不回」。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財政部長蘇建榮應該下台負責。薛瑞元今(13)日受訪僅笑回,「還是那八個字,掌握當下好好做事。」
    2022/12/13 10:01
  • 為何被退!不通過7大原因 吳秀梅:詢問中方不回

    近期台灣有多項產品,都被大陸禁止進口,其中台酒這次遭到禁止產品中,威士忌卻還是能正常出貨,有人員透露,是因為威士忌非直接銷陸,而是透過香港經銷商或小三通才逃過一劫,國庫署也說,酒廠中有15家已補件,但還是有8家被退件。據了解,部分廠商已沒補件意願,到底為何多家大廠都被禁,食藥署說明到目前為止只剩下792家通過,詢問陸方原因被已讀不回。
    2022/12/11 14:03
  • 陸禁多項產品進口衝擊產值! 酒類年賣對岸2.5億美元

    中國大陸近期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食藥署今(11)日強調,中方多次已讀不回,以不平等方式對待。而外界也關心,受影響產值大概有多少。經濟部次長陳正祺表示,飲料的部分,去年賣到中國大概4340萬美元,酒大概2.5億美元,但也強調不是全部都受到影響。
    2022/12/11 12:04
  • 台灣想買F-35戰機遭美拒售 韓兩年內發現234項缺失

    台灣對美提出採購F-35戰機的要求,目前已讀不回,然而號稱第五代戰機的F-35自從服役以來,出現許多性能瑕疵,韓國採購的40架F-35戰機,18個月內就發現多達234項缺失,就連美國國會都對發動機性能提出質疑。
    2022/11/08 22:53
  • 護理之家確診多!兒控被逼接回爸 否則付8千/天

    桃園一間護理之家,上個月底因為爆發群聚,所以要求家屬把住民全接回家,如果不從就要送到林口長庚,並收每天8千塊錢的看護費,此舉讓家屬氣炸,家屬曾先生像我們控訴,護理之家至今沒說可否退費、也沒給補貼賠償,甚至詢問機構負責人還遭已讀不回。對此,衛生局也回應,機構爆發確診SOP可請家屬接回、原地隔離或送集中檢疫所,但無論哪種都不應收費,會進行了解。
    2022/11/01 20:15
  • 談兩會互動 海基會:海協會已讀不回但會處理

    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詹志宏今天說,現今海基會與海協會的聯絡狀況是「已讀不回,但會處理」。
    2022/10/06 14:46
  • 難怪!吳姍儒喜曝懷孕 黃子佼翻「已讀不回紀錄」秒懂了

    藝人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交往5年的CEO老公王陽開,昨(21)日貼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各界紛紛湧入祝賀,升格為阿公的吳宗憲透露明(2023)年2、3月將陸續迎來2個可愛的孫子或孫女,不論是男是女都非常開心。和吳姍儒曾一起合作節目《一呼百應》,攜手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得知喜訊後翻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赫然發覺原來早有徵兆。
    2022/09/22 09:41
  • 中俄軍演踩日主權紅線 美率盟友發動「鉗形攻勢」圍堵

    俄羅斯與中國大陸在東北亞高調軍演,卻觸碰到日俄雙方的爭議領土「北方四島」,涉及敏感主權紛爭,日方多次向俄羅斯外交抗議,卻都被已讀不回。然而以美國為首的盟邦也不甘示弱,不僅在亞太地區舉行「漆黑軍演」,在歐洲也派出精銳部隊與北約國家練兵,從東西兩側發動「鉗形攻勢」圍堵中俄。
    2022/09/05 22:18
  • 陳時中搬疫情舊帳 譏黃珊珊:選舉別氣噗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矛盾似乎一再對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只9日成立內科產業後援會,再提去年疫情時,黃珊珊不接他電話,脾氣很大,不過黃珊珊說是因為陳時中都已讀不回,陳時中也再反擊,選舉不要氣噗噗。
    2022/08/09 19:08
  • 北韓水庫洩洪沒通知!害臨津江下游暴漲 南韓旅客急撤離

    北韓近期遭遇豪雨侵襲,這幾天疑似偷偷打開位於臨津江上游的「黃江大壩」閘門洩洪,導致下游的水位暴漲,當地南韓旅客被迫撤離。由於相同事件在多年前曾經奪走6條人命,南韓政府也表示,希望北韓在洩洪前先「打個招呼」,沒想到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2022/07/05 16:32
  • 「已讀不回」林佳龍? 陳時中:我換新電話啦

    台北市長綠營人選打得激烈,先前林佳龍疑似暗酸陳時中「仇恨值高」,而對此林佳龍有意打電話澄清,但傳出被陳時中已讀不回,而對此,陳時中解釋,其實是因為他換了新電話,而兩人現在也都講開沒有誤會。只是黨中央一直不推派人選,似乎也讓陳時中萌生退意。
    2022/07/03 20:09
  • 北市之爭/被陳時中已讀不回 林佳龍:他可能在忙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人選還未定案,有意爭取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示,民進黨提出的人選不應仇恨值太高,被認為是在影射民進黨內另明被點名的潛在人選陳時中。林佳龍昨表示「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負面情緒的聲量,可能說法不清楚引起誤會,他會致電給陳時中說明。他今(1 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自己有打電話給陳時中,陳沒接電話,已經傳簡訊給陳,「簡訊他已經有讀了,(還沒回)也許忙,他真的當指揮官責任重大」。
    2022/07/01 15:25
  • 陸禁我石斑魚 國台辦強調安全考量:不該「政治炒作」

    中國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提供檢驗科學證據,陸方卻「已讀不回」。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台灣方面說改了,但是沒有附上「怎麼改」的證據。
    2022/06/15 12:43
  • 1天結標案!高雄讓「大鑫」獨家得標 9500萬買到問題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貨混充美國原廠,而高雄市府也被挖出,迅速提撥9500萬預算金,短短一天就結標,讓大鑫公司獨家得標,買到黑心貨,國民黨議員要求檢視相關文件,批評衛生局已讀不回,市府表示,全案主動移送偵辦,涉及偵查不得公開。
    2022/06/14 18:12
  • 量身打造?問題快篩劑「大鑫」 獨家得標高市9500萬快篩劑

    富樂快篩試劑流出問題試劑,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貨混充美國原廠,而藍營民代加碼爆料,高雄市府提撥9500萬預算,讓大鑫公司獨家得標,如今爆出爭議,國民黨議員要求檢視相關文件,高雄衛生局卻已讀不回。
    2022/06/14 12:44
  • 普欽恐在5/9正式宣戰? 教宗:也有可能這天「終戰」

    5月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日」,普欽究竟會這一天,對烏克蘭正式宣戰?還是對外宣布「結束戰爭」?西方研判,普欽可能會在這天,正式宣戰,擴大徵兵動員。不過教宗方濟各說,匈牙利總理告知他的訊息是,普欽會在這一天結束烏克蘭的戰事。教宗向普欽提出會面要求,目前仍遭到「已讀不回」。
    2022/05/03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