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勢安被手機整!自介太驚悚「遭大前輩已讀不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4:31
蔣卓嘉(左起)、魏如萱、陳勢安合體作客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蔣卓嘉(左起)、魏如萱、陳勢安合體作客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六由魏如萱、GJ蔣卓嘉、陳勢安一同主持,分享他們的養「聲」之道,陳勢安特別喜歡蜂蜜跟薑黃粉,蔣卓嘉推薦檸檬水跟生蜂蜜,魏如萱則說大餐後喝點醋對身體很好,會自己做蘋果醋、桃子醋,魏如萱更趁機問2位男性是否是「愛吃醋的男人」?蔣卓嘉則問是哪一種醋?妙回:「應該兩種都愛」,還順便放閃說,另一半不會讓他吃醋。

3人分別拿春聯、元寶、象徵吉祥的橘子拜年。(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更多新聞:正妹曬阿嬤美照!「50年前神顏」轟動全網:不想努力了
 

提到過年,陳勢安表示過年沒時間大掃除讓他很崩潰,因為年前活動很多,商演、尾牙還有演唱會要宣傳,加上過年不少親朋好友跟廠商都來送禮,家裡堆了很多東西,有點潔癖的他看了很受不了;蔣卓嘉透露還好他剛搬到新家,已經斷捨離,不太需要整理,魏如萱聽到關鍵字「搬家」,她透露,蔣卓嘉近期買新房又買新車,房子車子都有了,開玩笑說:「就缺一個孩子!」蔣卓嘉也幽默表示:「對啊,好像是時候可以計劃了!」
 

蔣卓嘉(左)笑說再一個就可以打麻將了,結果現場只有陳勢安會打。(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更多新聞: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3人也分享年後行程,陳勢安3月19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個人演唱會,魏如萱詢問,有沒有因為輸入法發生傳錯訊息的經驗?她自己常鬧類似的笑話,像是「祝你健康」一不小心變成「祝你見鬼」,陳勢安分享則說曾在工作場合碰到大前輩,交換通訊軟體後,想說要先傳訊息打招呼,就傳了「您好,我是陳勢安」給對方,但因為馬上要演出沒仔細看,後來檢查發現傳成陳「屍案」過去,遭到對方已讀不回,笑說「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魏如萱#麻將#蔣卓嘉#演唱會#過年#輸入法#已讀不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7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