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已讀不回 結果共249筆

  • 台灣水果遭陸封殺 陸委會:要求洽商九度被「已讀不回」

    中國大陸禁止我國釋迦、蓮霧進口,陸委會今(23)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副主委李麗珍表示,自從今年2月25日起大陸對我方發出鳳梨禁令,我方九度進行技術性磋商,至今沒有獲得回應,國際間的檢疫問題其實要由專家進行技術溝通,呼籲對岸透過協議機制尋求方案,務實解決問題。
    2021/09/23 17:00
  • 皆禁台水果!陳吉仲喊告大陸卻稱「尊重紐西蘭」 網轟:雙標

    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釋迦和蓮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回擊,要向WTO提出訴訟。不過就有網友翻出,今年6月紐西蘭暫停台灣芒果、荔枝入境,陳吉仲當時只說「尊重」,被批評是雙標!不過陳吉仲也回應,有和紐西蘭雙方事先溝通過,反而大陸已讀不回8次。
    2021/09/21 13:43
  • 陸封殺台灣釋迦、蓮霧 朱立倫:不是水果問題是兩岸關係

    中國大陸突襲禁止輸入我國釋迦與蓮霧,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如果兩岸有很好的溝通管道就可以解決,如果雙方溝通多次都「已讀不回」,表示兩岸關係這幾年到了非常冷淡或對抗的情況,所有問題都不是水果的問題,講白點是兩岸的問題。
    2021/09/21 09:58
  • 花8千網訂7串麝香葡萄「底部1/3軟爛」 民眾控:業者不處理

    有民眾在網路上訂購日本麝香葡萄,一箱七串要價八千元,但到貨後打開卻發現落果相當多,而且底部都軟軟爛爛的,傳訊息跟業者反應,卻沒有得到回應,甚至已讀不回,對此消保官說,消費者可以要求退貨退款或重寄,其他業者研判,葡萄是出貨時沒包裝好,才會讓民眾收到品質不佳的商品。
    2021/09/15 20:01
  • 限量口罩遭詐騙集團盯上 蕭敬騰動怒喊告:絕不寬貸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發行全新單曲〈已讀不回94我〉廣受歌迷喜愛,也因此與美德醫療共同合作,結合蕭敬騰的「Spread Love」畫作元素,推出色彩繽紛地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贈送給參與宣傳活動的粉絲們,豈料有不肖業者利用熱潮仿製樣式,公然在網路上販售。對此,喜鵲娛樂與美德醫療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1/09/11 12:31
  • 疫情下失業潮!女狂撒履歷屢屢碰壁 網點出關鍵原因

    許多人因疫情影響,遭到老闆減薪,甚至被開除,為了再次找到工作機會,不斷投履歷,但是最後卻石沉大海,一名婦女今(31)日在網上表示,因為疫情失業,「投了好多履歷,不是已讀沒回就是不讀不回」,哀嘆自己求職之路坎坷,網友們也十分認同,「很多公司、工廠、店家都是如此」。
    2021/08/31 22:31
  • 髒舊旅宿床上驚現馬陸! 他被咬醒「滿腿紅疹」

    有網友日前抱怨出遊選擇的住宿,他表示房內非常多灰塵、霉味很重,房外的設施與環境皆很糟糕,最誇張的是睡到一半發現被蟲咬,隔天整條腿都起蕁麻疹,傳訊息告知業者,對方卻已讀不回,讓原PO氣憤發文。
    2021/08/25 04:55
  • 呂秀蓮爆料6月底曾牽線3千萬劑美疫苗 轟陳時中已讀不回

    前副總統呂秀蓮26日臉書上發文,爆料曾經提供中央管道,可以購買美國三千萬劑的疫苗卻遭已讀不回,陳時中證實自己想要回電,卻忙到忘了。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股東會上也透露購買疫苗的過程很困難!
    2021/07/26 18:30
  • 櫃姐受不了!百貨1F冷氣不涼 顧客流汗試妝

    高雄有百貨公司櫃姐在一樓專櫃工作,但是冷氣不涼,經常汗流浹背,連顧客來試彩妝,也因為太熱無法定型,櫃姐多次向樓管反映,但對方已讀不回,各專櫃的工作人員只能自備小電扇應急,只是櫃姐抱怨,這情形已經持續了至少4個月。百貨業者則表示,法定溫度26度,室內28度,確實還能再低2度,會再適當調整。
    2021/07/25 21:16
  • 醫師擬連署「開放混打」 陳時中否認已讀不回

    國內疫苗持續開打,目前僅AZ、莫德納開放施打,近來混打疫苗的呼聲逐漸增加。對此,醫師蘇偉碩表示,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早在6月22日就發出聲明,至今已24天了,陳時中還是「已讀不回」,若至下週一,指揮中心仍無回應,就要發起連署,維護醫師尊嚴。而陳時中稍早也在疫情記者會回應,沒有已讀不回,混打一事目前還在研議中。
    2021/07/16 15:42
  • 不想再看到「錯誤525」! 藍委爆:疫苗預約平台非唐鳳是外包商設計

    前一天網路預約疫苗平台大當機,結果才被發現原來號稱出自政委唐鳳之手的平台,其實是外包網路公司所設計,而這承包的廠商,過去也曾設計過像是口罩實名制、三倍券等,也都曾出現亂象,有立委就說想要索資查相關預算,卻被衛福部已讀不回。
    2021/07/14 13:05
  • 唐鳳疫苗預約平台爆委外建置 高虹安轟:衛福部已讀不回

    行政院政委唐鳳主導規劃的「疫苗預約平台」,昨(13)日開放18歲以上民眾意願登記,上波意願登記者可同步進行預約,大量民眾湧入網站,造成系統當機,引起民怨。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則爆料,此平台是「委外建置」,預算不清楚,她3週前就向衛福部索取資料卻遭「已讀不回」至今,令她不禁質疑「衛福部對立委的監督也Error520嗎?」
    2021/07/14 08:08
  • 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 女星討論降租遭房東已讀不回

    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不少行業都受到影響,女星璟宣(廖璟瑄)透露日前傳訊給房東,表示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收入頓時銳減,不知是否可以調整房租,結果房東的回應讓她感覺有點難過。
    2021/06/19 14:38
  • 僅佛光山有嬌生疫苗!前疾管局長揭原因:家鄉有難運回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當前疫苗量卻無法供應所有國人施打,然而欲捐贈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的佛光山卻遭疾管署已讀不回,對此,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透露雙方已談過,專家則指出,佛光山原本要把這些疫苗送至第三世界,因見國家有難決定運回,加上目前僅其握有訂單,指揮中心應立刻協助引進。
    2021/05/31 20:45
  • 美韓廢飛彈指南 北韓:暴露美好戰 翁履中:拜登想逼北韓重回談判桌

    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開峰會後宣布終止「飛彈指南」,意味南韓可不受限制研製及擁有不同種類導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31)日發布一篇評論,指美國與南韓宣佈廢除飛彈指南,暴露出美國好戰的對北韓政策及雙重標準。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軍事談判上加碼,想逼北韓重回談判桌,擺脫目前『已讀不回』的困境。未來朝鮮半島的軍事衝突恐怕會更趨明顯。」
    2021/05/31 14:44
  • 駁斥「絕無刁難」!郭董、佛光山要捐疫苗 總統府:感謝歡迎

    企業或民間團體要捐贈疫苗,有沒有被刁難,總統府傍晚發聲明強調,政府要全力為國民健康把關,沒有所謂刁難問題,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買500萬劑德國BNT原廠疫苗,表示將依照政府八項要求,在72小時內備齊文件,另外佛光山,想捐給政府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已經行文疾管署,政府幾天來卻已讀不回,讓他們很不知所措。
    2021/05/30 23:52
  • 為何破局?去年8月就洽談BNT疫苗 陳時中還原過程

    台灣疫情升溫,對於政府為何遲遲買不到BNT疫苗,開始出現各種說法,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忍不住還原洽談過程,原本今年初就要簽約,但BNT要求更改2個字後,就延後簽約時間,並對我方已讀不回。
    2021/05/27 20:02
  • 道德綁架?傳訊求降租房東不回 男盼「創造雙贏」網狂酸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幾天就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不過這也影響許多民眾和店家的收入。日前有女網友分享,房東調降租金協助度過難關令她相當感動;沒想到另名男網友卻表示,自己也向房東拜託調降租金,希望能創造雙贏,但卻遭對方已讀不回。
    2021/05/24 19:34
  • 指揮中心認違法!金門航空站「快篩站」設置首日遭拆除 縣長氣炸

    金門航空站的快篩站,啟用第一天就被指揮中心要求拆除!指揮中心認為防疫全國一致,要求民眾強制快篩這種狀況,必須要全國一致性的政策,但金門縣政府抗議,認為去函申請快篩站,至今都被中央已讀不回;而澎湖縣政府,本來預計明天(5/25)開始,在機場要全面快篩,眼看金門設置第一天就被拆掉,澎湖縣府則表示,會再持續跟中央溝通。
    2021/05/24 12:33
  • 見金門快篩門遭拆發飆 縣長拿公文嗆:中央已讀不回

    國內疫情大爆發,金門縣政府原要求旅客今(24)日起抵達金門機場要提供3天新冠肺炎陰性報告,否則要當場快篩,但卻遭指揮中心凌晨發稿依法撤銷。金門縣長楊鎮浯今早到機場巡視,見到快篩門遭拆除當場發飆,並拿出公文澄清事情原委。
    2021/05/24 12:25
  • 快訊/金門縣長痛批 去函申請快篩站遭「已讀不回」

    因為中央指揮中心剛剛認定防疫全國一致,撤銷抵達金門需要快篩以及持陰性報告的規定,不過金門縣政府出面表達抗議,認為去函申請快篩站遭中央已讀不回,至今未獲中央任何回應遺憾之餘,但縣長強調快篩是為了金門好,相關政策將會調整為「非強制性勸導入境旅客進行快篩」,並請衛生局依程序報請中央同意。
    2021/05/24 11:30
  • 不爽營造江宏傑可憐形象!福原愛拖延戰怨「台人員偏心」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跨國離婚官司開打在即,卻有週刊爆料福原愛態度變消極,一聽到「返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更不滿台灣工作人員偏心營造對方很可憐的樣子,對此江宏傑友人認為,她現在就是要使出「拖」字訣。
    2021/05/12 12:22
  • 福原愛遭臆懷第3胎!有大陰謀「拖延不離了」憋死江宏傑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宣布要與福原愛離婚,親手斬斷4年多婚姻,兩人將跨海打官司爭取孩子去留。豈料現在有週刊爆料,一心想要離婚的福原愛態度轉為消極,聽到江宏傑提出「回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導致雙方談判至今還未解決。
    2021/05/12 08:42
  • 黨疑染黑形象受損! 總統撂話:家不是沒大人、我就是大人

    民進黨近日因染黑疑慮重創形象,總統兼任主席的蔡英文黨內會議中撂話,說民進黨家裡不是沒有大人,我就是大人,不過嘉義市黨部主委,直接當總統面,狀告立委王美惠拉黑道黨員入黨卻被已讀不回。
    2021/05/08 13:26
  • 才爆小鮮肉追求 Selina認「已讀不回」姊弟戀告吹

    擁有甜美外貌的39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與前夫阿中(張承中)簽字分開後,很享受單身生活。上(3)月Selina自爆身邊有鮮肉追求者,孰料,今(20)日她坦言雙方沒有進一步發展。
    2021/04/20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