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已讀不回 結果共249筆

  • 北韓已讀不回又射彈 傳白宮向川普團隊請益

    不只要對抗中國,拜登政府還要忙著處理北韓問題。因為北韓在3月21日,又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兩枚短程巡弋發彈,是拜登上任後,首次試射飛彈。不過拜登認定北韓並沒有挑釁。不過對於北韓持續「已讀不回」,傳出白宮向川普團隊請益,當初和北韓的交手經驗。
    2021/03/24 22:15
  • 北韓對美撂狠話 持續敵對施壓就「已讀不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亞洲行來到南韓,除了強調要聯手抗中以外,還譴責北韓打壓人權,虐待人民,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因此在官媒上放話,除非美國取消敵對政策,否則北韓不會回應美方,展開對話。
    2021/03/18 12:43
  • 日美2+2會談結盟抗中 美必要時將反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上任來首次出訪,週二先後抵達東京參加與日本的「2+2會談」。兩國的外交部長和國防首長,主要就中國大陸在印太地區的威脅,互相交換意見。布林肯強調要鞏固美日同盟關係,在必要時會對中國進行反擊。日本方面則是擔憂大陸剛通過的《海警法》,會在東海和南中國海造成威脅。布林肯也在會中,提及北韓去核化的問題,同時透露拜登政府上任後,試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話,只是至今對方都「已讀不回」。
    2021/03/17 20:00
  • 6月嫩嬰滾下床暴哭 名模妻控許孟哲「已讀不回」

    「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2019年結為夫妻,去(2020)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甜蜜,今(10)日趙孟姿透露,某次半夜沒注意,寶寶不小心滾下床,當下立刻傳訊息給許孟哲,結果對方竟已讀不回,導致她相當恐慌。
    2021/03/10 21:40
  • 還原福原愛「童話婚」11歲萌芽 江宏傑告白被已讀不回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消息震撼台日,因過往這對金童玉女屢在鏡頭前曬恩愛,如今女方被拍到和一名男性在日本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言語侮辱妻子,與過往甜蜜模樣差異甚大。回顧這段童話跨國婚姻,其實早在2人11歲時就碰過面,江宏傑長大後鼓起勇氣向女方搭話,才再度牽起緣分。
    2021/03/04 09:53
  • 別拒陸疫苗?總統已讀不回馬 陳時中幫戰

    大年初三總統一早來到基隆,慰勞年節留守的海巡官兵,除了虧了一下海巡小編PO的笑話都很冷外,也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好好對另一半說聲情人節快樂,但對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蔡政府不要拒絕大陸製疫苗,總統沒有回應,倒是陳時中再度重申大陸疫苗沒有列入考慮!
    2021/02/14 13:42
  • 女友被包養欲分手 男公審遭轟「你還跟前妻睡同床」

    相愛不成卻成為恨意,一名男子交往期間負擔女友的開銷,不過對方經常訊息已讀不回,直到某天回訊提到有人要包養她,直指男子沒有能力負擔她的生活開銷,並向男子提出分手,男子不滿之下PO上網公審,一名疑似女方友人回擊男子前妻常常返家過夜,搞得女友像是地下夫人。
    2021/01/19 16:46
  • 史無前例!美總統認證爆衝突4死 黃介正:川普是騷亂煽動者

    在美國總統川普鼓吹之下,川粉們終於按捺不住闖入美國會,讓進行中選舉人票認證程序被迫中斷,震驚全球。對此,不僅美媒《華盛頓郵報》社論直稱川普已對美國造成重大威脅並應盡快下台,《紐約時報》認定川普須為此付出代價,連曾是川普鐵桿支持團體、美國最大的製造業工業貿易協會「全國製造商協會」(NAM)公開表態,呼籲副總統彭斯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將川普趕出白宮。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綜合所有觀察,總統川普確實是這場大選騷亂的挑起者,不只煽動支持者情緒,更進一步加深美國分裂。」 另外,國會山莊警力快守不住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有華府特區市府都曾請求國民兵支援,但一度被國防部已讀不回,最後是副總統彭斯下令,調度兵力支援,才成功驅離示威者,川普的神隱作為,未來會不會被追究責任?黃介正認為「除了川普一定會被究責外,幾位曾表示拒絕承認選舉人票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雖然不一定違法,但一定也會被檢視。至於擅闖國會的示威者如何被以『正當法律程序』究責,更是拜登政府撫平懷疑的必要手段。」
    2021/01/07 15:00
  • 馬斯克曾主動求售特斯拉 卻遭庫克「已讀不回」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自爆,他們在2017年面臨營運困難時,曾主動找上蘋果,願意以市價10分之一的價格出售特斯拉,沒想到蘋果執行長庫克,已讀不回,也不願意見他,原來蘋果就打算自產電動車,Apple car可望在明年第三季亮相,最快2024年量產。
    2020/12/28 21:55
  • 五名印度少年邊界打獵 傳遭大陸解放軍綁架

    印度和中國大陸,邊界衝突不斷,現在又傳出5名印度少年,在邊界打獵,遭解放軍綁架,其中2人脫逃後,家屬透過臉書對外求救,消息才曝光,印度透過軍事熱線,要求大陸解放軍說清楚、講明白,但大陸目前「已讀不回」。
    2020/09/07 19:16
  • 探女兒吃閉門羹、不回簡訊 婆家恐違家事法

    指控婆婆強行帶走小孩,因為蔡小姐和先生還是夫妻關係,彼此有共同監視扶養權,現在女兒被婆婆帶走,忍無可忍才公開抱怨,女兒被強行帶走後,她多次上門要看小孩,也多次傳簡訊,但婆婆都已讀不回,雖然她的先生出面緩頰,彼此只是家務事口角,但是不讓媽媽探視小孩的行為,其實會觸法的,蔡小姐有權利向家事法庭申請,孩子暫時照顧責任。
    2020/08/24 13:01
  • 貝魯特大爆炸究責 相關官員「軟禁待調查」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大爆炸,事發48小時過去,死亡人數來到137人、5千人受傷,另外還有數十人失蹤,爆炸源頭──貝魯特港的12號倉庫,衛星照片上只剩一個大洞,而裡面囤放的2750噸硝酸銨,到底怎麼來的?曝光的文件顯示,是一艘俄籍貨船2013年遇上技術問題,卡在貝魯特港後,因為黎巴嫩官方認為貨船不適合航行,船東棄船落跑,留下船員和大批化學物品,官方將硝酸銨放進了倉庫,堆放六年間,海關六度致函緊急事件法官,希望處理這些危險爆裂物,卻被「已讀不回」,現在發生憾事,黎巴嫩官方下令將相關人員全部軟禁,等待調查。
    2020/08/06 19:58
  • 海關6度要求轉讓! 黎巴嫩政府「已讀不回」釀慘痛悲劇

    黎巴嫩貝魯特港區大爆炸造成慘重死傷。半島電視台報導指出,黎巴嫩海關曾至少6度發函請求司法部門裁定將存放港區的危險硝酸銨轉運卻無回覆,終於釀成悲劇。
    2020/08/05 20:31
  • 3年噴上萬!男回家秒被封鎖 員工爆聯誼黑暗真相

    單身聯誼要小心!高雄一名男子3年前豪砸上萬入會費,加入某個聯誼公司,發現排約的女生都相當漂亮,聊天過程也很順利,但要到聯絡方式後都沒有下文,不是已讀不回,就是乾脆封鎖;沒想到,後來才發現這些女生通通都是「來打工」,等同於這幾年所花的錢通通丟進水裡。
    2020/07/20 15:56
  • 時力立院黨團發問卷 試委被提名人已讀不回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說,為審查考試委員被提名人適格與否,一個月前就發問卷調查表給試委被提名人,但迄今無人交回問卷,考生哪可以說筆試不作答,卻直接口試。
    2020/07/08 13:01
  • 媽媽「頭痛到吐」腦癌末病逝 男星悲慟:最怕過母親節

    從男團A-TEAM出身的24歲鮮肉男星英承晞,曾參與演出《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及《翻牆的記憶》多部電視劇。昨天(10日)母親節,他在IG上曬出和媽媽的合影,原來英承晞的母親因罹患腦癌於2017年4月病逝,他難過表示「最怕過母親節」!
    2020/05/11 09:19
  • 二戰後最糟經濟 日本失業恐增百萬人

    日本黃金週大型連假在6號結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特別在網路直播上,感謝國民配合自律選擇在家度假。但在全日本嚴防「三密」原則時,經濟再生大臣卻帶隊視察超市,被質疑作秀,是在扯安倍與防疫後腿。而在疫情長期化之下,日本產業遭受嚴重打擊,有民間智庫試算,日本今年第四季的失業人口可能超過270萬,比去年爆增100萬人以上,堪稱二戰以來最慘經濟危機。
    2020/05/07 19:56
  • 又被問到台灣! 譚德塞變臉「已讀不回」

    台灣能否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今天又被記者點名提問,但他已讀不回,把問題丟給法律顧問,沒想到世衛的法律顧問,竟然一開口就說「中國台灣」!比起世衛迴避問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則呼籲全球領袖,力挺台灣重返「WHA」。
    2020/05/07 11:39
  • 網購1台氣炸鍋!賣家稱寄2台 要求轉寄他人

    有民眾在母親節前上網買氣炸鍋送媽媽,付款、收貨和使用上都很正常,沒想到過了幾天,賣家突然傳訊息通知,寄出兩台氣炸鍋,要劉小姐寄其中一台氣炸鍋給其他消費者,但劉小姐調出監視器,澄清真的只收到一台,但回覆賣家後,賣家卻已讀不回。
    2020/05/02 19:18
  • 傢俱不見!住戶損百萬 搬家業者遭控侵占

    台北市一名郭小姐,日前找上搬家公司幫忙搬家,也把傢俱寄在業者的倉庫4個月,沒想到最後要領回家當時,搬家業者卻開始已讀不回,還把郭小姐封鎖,現在這些傢俱包含名牌包,電視電腦和金飾,通通都拿不回來,至少損失百萬,但對方也早就消失,懷疑早就遭到變賣。
    2020/03/12 20:57
  • 新生代男星車禍「腦出血、脾臟破裂」 劉品言聞訊崩潰

    新生代男星賴東賢過去曾出演偶像劇《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深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隨後更跨界主持外景節目《週三愛玩客》,不過賴東賢自去年9月底就沒在臉書上更新近況,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腦出血、脾臟破裂等胸腹重傷,讓身為老闆的劉品言接獲消息,當場淚崩。
    2020/02/24 08:18
  • 以為艷遇!春風遭女網友已讀不回 悲嘆:錯了嗎?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出道以來人氣不減,而團長春風個性直率,時常爆出幽默搞笑之語,逗得粉絲哈哈大笑!近日,春風在IG上貼出多張與女網友的聊天截圖,並直呼:「我以為有豔遇,結果還是被已讀了,唉!」幽默的對話再度笑翻眾人。
    2020/02/23 16:57
  • 老弱婦孺回不來!滯留台女爆「包機黑幕」:有錢有勢一堆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由國民黨與台商徐正文主導的第一波包機名單引起各界砲轟,但中國大陸面對蔡政府持續保留「已讀不回」的態度,讓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遲遲盼不到回家的路。
    2020/02/11 16:41
  • 藍憂出手再惹罵名 蔡政府獨攬「包機卡關」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留在武漢的台灣人都在期待第二波包機,不過現在似乎卡關,國民黨跟台商徐正文出手的第一波包機引發爭議,讓他們決定這回不再出手,只是對岸對蔡政府已讀不回的態度,讓包機進度遲遲無法往前。
    2020/02/11 13:31
  • 化解蔡英文窘境!國民黨7人小組出手 促成武漢包機返台

    滯留在中國大陸武漢的台灣人,3日晚間終於搭乘飛機返台,從疫情爆發到各國紛紛派機撤僑,在兩岸關係緊張下背後藏著複雜的政治攻防,而這次返鄉之路背後最大功臣竟是國民黨組成的「7人小組」,才順利化解蔡政府遭陸方「已讀不回」的困境。
    2020/02/04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