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現身控荒山亮 黃湯下肚遭性侵和解金只收到一萬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花振森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9:51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女子事後因為家裡有困難向對方討和解金,荒山亮只付1萬就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目前警方也通知荒山亮3月底前,到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圖/TVBS

 
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拿著吉他在錄音室裡大秀歌喉,製作歌曲的地方卻是風雲變色,有女子就在這個地方遭到性侵。

疑遭性侵女子A女:「我說不要不是出於自願,你硬要,你付我100萬和解,我是真的有困難,否則我就做筆錄提告你性侵。」

圖/TVBS

秀出手機聊天紀錄,說當天的性行為並非自願,因為家裡有急需才要荒山亮付和解金,45歲的A女現身還原經過,在去年11月時受到荒山亮邀約,到林口錄音室,對方花1萬2千元買5斤茶葉,事後兩人喝酒聊天,但荒山亮以幫忙招車名義順勢性侵,對此A女曾表達拒絕,事後索討和解金100萬,荒山亮匯1萬後就已讀不回,讓A女氣到前往警局備案。
 

疑遭性侵女子A女:「(隔天荒山亮起床)問我餓不餓,我說很餓,我全部都是酒味這樣,他還買東西給我吃。」

當時發生關係後,兩人還曾一起吃東西,A女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荒山亮,當時男方還承諾要幫忙發唱片,卻在林口錄音室被上下其手,隱忍多時的A女因家裡有困難,才向荒山亮開口討和解金。

疑遭性侵女子A女:「匯完(1萬)之後跟我講說,我沒有那個能力啦,我只能慢慢給,(荒山亮說)要提告我,要我的身分證字號。」

圖/TVBS

面對A女的指控,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被對方恐嚇勒索好長一段時間,手上有很多證據會提告,對此警方表示全案正在偵辦當中,後續會通知荒山亮,3月底前到案做筆錄。

疑遭性侵女子A女:「荒山亮就先嗆我說,你有本事你去告我嘛,因為我就很難過。」

不滿荒山亮不聞不問,雙方各說各話,得交由司法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荒山亮#金曲歌王#性侵#和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