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理教活服曝光!竟有鄭明析簽名 台大前教友揭誤入邪教過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7:00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惡行被一一揭發。(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惡行被一一揭發。(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教會醜聞,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惡行也一一被揭開,性侵百名台大、政大女大生,受害的女教徒也不計其數,種種行徑令人髮指,引起社會譁然。隨著事件發酵,有不少人現身說法有參與過教會活動,有一名台大網友曬出當時所穿的衣服,上頭印有鄭明析的簽名。

更多新聞:又是攝理教?韓牧師來台「染指少女77次」 遭逮慌喊:被陷害的

 

台大網友在Dcard以「當年穿的邪教活服」為題發文,他表示「最近攝理教因為紀錄片而逐漸被揭穿真面目,於是想說在這分享一下小時候不懂事參加攝理教活動穿的活服」,曬出衣服照片,原PO解釋,「背景是月明洞,也就是教主鄭明析的根據地,同時也是教徒聚集的『聖地』之一,我其實以前也覺得就只是個景點而已,看紀錄片才知道原來根本是鄭的犯罪現場….」,衣服上還有著鄭明析的簽名。

台大前教友曝光攝理教活服。(圖/翻攝自Dcard)

隨著攝理教種種惡行一一被揭發,各種不堪入目、誇張行徑皆被爆出,原PO說「真的很後悔當初浪費這麼多時間參加這種邪教舉辦的活動,剛剛看以神之名已經上網飛top 10了,希望有愈來愈多人知道這個邪惡組織的存在,不再受騙上當」。

 
更多新聞:韓攝理教醜聞風波延燒... 阿滴被爆是教友:認了曾遭洗腦!

貼文PO出後,引發其他網友議論,有人問,「那你為什麼參加這種宗教的活動?有跟裡面的女生發生肉體上的性關係嗎?」 原PO解釋:「跟阿滴說的很像吧,一開始覺得只是正常的教會就去參加了,但後面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又迫於人情壓力硬著頭皮繼續參加,最後才下定決心離開,而且我根本跟裡面的女生超少接觸,他們會劃分男生的區域跟女生的區域,平常也都跟裡面學長混,彼此都很難碰到了何況發生什麼關係」。還釣出其他網友表示自己也有這件衣服,但是已經丟了,「這件是第一件出版,之後還有出紫色的聖靈瀑布、記得沒錯還有粉紅色版本的」。

衣服上竟還有鄭明析簽名。(圖/翻攝自Dcard)

也有網友表示,小學時曾經跟媽媽參加過,但是1、2年就逃出來了,「因為他們傳達的根本不是在信神,而是在信那個姓鄭的韓國人,對於那時候的記憶,我只記得他姓鄭」,甚至在逃出來後,母親跟他們斷了聯繫,他們還派人去找,「現在出現這種新聞真的嚇爛,知道自己信過邪教但不知道那麼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理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Netflix紀錄片#攝禮教活服#台大教友#台大#性侵#性騷#邪教#韓國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