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35
金曲歌王荒山亮被指控性侵。(圖/翻攝自荒山亮 臉書)
金曲歌王荒山亮被指控性侵。(圖/翻攝自荒山亮 臉書)

日前一名駐唱女歌手向媒體爆料,指控金曲歌王荒山亮「硬上」性侵,當時女歌手就要求100萬和解,但荒山亮只付1萬之後就已讀不回,處理態度消極。事發至今已超過4個月,女歌手不滿於這個月4日前往桃園分局對荒山亮提告,由於事發地在新北市林口,全案轉由林口分局處理,警方表示目前已通知荒山亮盡快到案說明。

據該名女歌手向《三立新聞網》表示,去年11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荒山亮,對方說她唱歌好聽,進一步邀請到林口錄音室。女歌手赴約後,荒山亮還向她購買了1萬2000元的茶葉,之後兩人開始聊天喝酒,女歌手指控,荒山亮就趁這時「硬上」性侵。

 

駐唱女歌手指控荒山亮性侵,欲索討100萬和解金對方只付1萬元。(圖/翻攝自荒山亮 臉書)

更多新聞:前車為閃清潔隊推車急煞 騎士擦撞倒地遭砂石車輾破頭亡

事後女歌手表示,自己不想將事情鬧大,因此向荒山亮索討100萬和解金,但對方卻只付1萬元,之後訊息均已讀不回、態度消極。事隔4個多月,女歌手忍無可忍才會前往桃園分局對他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桃園分局警方依規定受理,但因事發地在新北市林口,因此在這個月4日轉由林口分局處理。

 
新北市林口分局已通知荒山亮到案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你!慣竊二度闖便當店 拔釘器硬破門只得手150

目前林口分局警方已規定通知荒山亮,盡快到案說明,但尚未接獲他和經紀人回應,是否反告也還是未知數。針對整起性侵事件,荒山亮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感謝各界媒體朋友關心,目前此事件荒山亮已委託律師處理,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再對外界說明」。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金曲歌王#荒山亮#性侵#硬上#駐唱女歌手#妨害性自主#通知到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