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山亮陷性侵疑雲遭討100萬 康康嘆江湖險惡「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03
康康今被問及好友荒山亮深陷桃色風波,他直言是女方感受問題。(圖/陳薈涵攝)
康康今被問及好友荒山亮深陷桃色風波,他直言是女方感受問題。(圖/陳薈涵攝)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發性侵疑雲,他遭A女爆料於2022年11月時,在他位於林口的錄音室遭到性侵,女方更要求他付100萬和解費,但他嚴正否認此事,反控對方恐嚇勒索,已委任律師處理。今(7)日他的好友康康出席記者會,談及此事直言是「女孩子感受問題」。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性侵疑雲 他怒轟女方恐嚇:缺錢才來找我

 

荒山亮深陷性侵疑雲,他表示已找律師處理。(圖/翻攝自荒山亮臉書)

康康今有備而來,面對媒體追問荒山亮一事,嘆說:「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都要注意、要小心。」也透露有傳訊關心荒山亮,提醒他「危機處理很重要,小心謹慎」,但沒有收到回應。

康康更以己身經驗為例,他說和老婆在香港認識,也發生了「那件事」,「我們現在很幸福,一切都是在於女孩子的感受,如果當時我太太說我性侵,我也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我不是幫男生講話,江湖險惡一切都要小心。」

 
更多新聞:喊會小力一點!荒山亮遭控性侵付1萬消失 經紀人說話了

康康(右)的演唱會,獲醫美品牌董事長包下30萬元門票力挺。(圖/陳薈涵攝)

康康更認為,如果對方當下覺得不舒服,應該要在第2天早上酒醒後就有所行動,「怎麼會3個月後說1百萬,飯局妹也沒那麼貴。」但他也表示這件事只有當事者清楚,自己是用好朋友的角度關心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荒山亮#性侵疑雲#100萬#A女#康康#飯局妹#勒索#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