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女控「藉買茶性侵」 荒山亮反控遭對方威脅:提告恐嚇取財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58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後續到派出所報警,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身為他的好友康康也發聲了。

圖/翻攝自Ric 荒山亮臉書

 
荒山亮《沒你在身邊》:「不知道為什麼。」

擁有爆發力歌喉能唱還會寫詞,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靠著替《霹靂布袋戲》製作配樂、歌曲創下事業巔峰,近期他卻陷入性侵疑雲。

拿著吉他坐在錄音室裡,荒山亮大秀歌喉,沒想到唱歌天堂用途卻大變,45歲的A女指控荒山亮去年11月時,邀約她到林口錄音室,花1萬2千元買5斤茶葉,事後兩人喝酒聊天,但荒山亮以幫忙招車名義,順勢性侵,對此A女曾表達拒絕,事後索討和解金100萬,荒山亮匯1萬後就已讀不回,讓A女氣到前往警局備案,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被對方恐嚇勒索,有很多證據會提告。

 
荒山亮vs.康康《全世界上好的朋友》:「你著是我上好的朋友,毋捌來變卦。」

荒山亮出道20多年,已婚的他鮮少傳緋聞,如今被A女指控上下其手重創形象,對此警方表示,全案正在偵辦當中,後續會通知荒山亮到案釐清案情,好友康康出席活動也發聲了。

藝人康康:「昨天晚上看到他的新聞,我嚇一跳,凡事都要小心一點,希望他能夠化險為夷,大家都平安。」

康康表示,不清楚荒山亮與女子的事情,但有傳訊慰問關心,面對外界流言,荒山亮則承諾會盡快與外界說明一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荒山亮#金曲歌王#買茶#錄音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16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