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工程師 結果共2,450筆

  • 華裔跨性別女直播肢解貓、誘殺BMW工程師 辯稱人格分裂仍判關到死

    26歲華裔英籍跨性別女子布雷克(Scarlet Blake,原名愛麗絲王Alice Wang)「迷戀傷害與死亡」,日前殘忍誘殺一名30歲BMW男工程師,被判終身監禁,得服刑至少24年才有假釋資格。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有多重性格,在殺人4個月前,曾直播自己殘忍殺貓並肢解,還對著鏡頭說:「有一天我想學習如何對人這麼做。」
    2024/02/27 15:44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睡前還在實驗!OpenAI工程師PO作息表 網:比補習班兄妹更操

    台灣近期有關「作息表」的話題討論度相當高,有名OpenAI的工程師近日也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每日作息表,其中可以見到早上9時起床的他一路工作到下午5時,不過吃完晚餐後仍持續寫程式語言、直至半夜1時後才就寢,引發網友討論。
    2024/02/23 11:17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放棄竹科高薪! 他返鄉養殖「寶石魚」採益生菌友善環境

    友善環境的養殖業,現在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就有竹科工程師放棄高薪,回屏東承接家業,不只改良品種,並選擇不抽地下水的益生菌養殖法。結果,養出來的「寶石魚」,肉質Q彈,成了飯店的指定美食。
    2024/02/13 19:37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內蒙古工程師稱「受媽祖指示」 搭舢舨偷渡剛好擱淺通霄外海被逮起訴

    去(112)年10月中,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32歲常姓男子,搭乘小型舢舨偷渡來台灣,不慎擱淺在苗栗外海,後續海巡人員發現可疑將其逮捕,將其移送苗栗檢警偵辦,日前苗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常男依涉嫌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
    2024/02/09 18:00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遇虛擬幣詐騙! 工程師追「金流」拿回百萬

    新北市有民眾被騙約一百萬元,最後自己追蹤動向救回來!一名工程師經常在推特分享虛擬幣相關貼文,詐騙集團假借邀約訪談,卻給出釣魚連結,點擊後不到十分鐘,錢包內的虛擬貨幣就被轉出,他追著動向,發現虛擬幣被轉進交易所,第一時間聯繫要求凍結,成了罕見追回虛擬幣的案例。
    2024/02/08 19:00
  • 輝達黃仁勳新頭銜!入選美國工程學院院士

    美國工程師的最高榮譽之一,美國國家工程院,公布新增院士,其中輝達黃仁勳也入選,理由是他運用高性能繪圖晶片,推動AI革命。而輝達公司股價,又創新高,站上每股700美元整數關卡。
    2024/02/08 18:28
  • 台積電待7年「想轉當公務員」 全場聽理由狂阻:別想不開

    台灣半導體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即便經常聽到員工抱怨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仍因薪資優渥,成為許多人擠破頭想進的公司。但近日卻有一名工程師,因為擔心中年失業,萌生轉職當公務員的念頭。只是貼文曝光後,鄉民卻對他的擔心嗤之以鼻,一面倒吐槽「要確定欸」、「真的不要想不開」。
    2024/02/05 21:43
  • 年終36萬仍離職「與付出不成正比」 職業曝光眾秒懂:快逃

    每到年末,員工們最關心的2大議題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及年後轉職。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雖然今年年終領了36萬,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但他的工作內容卻相當繁雜,且薪資與付出不成正比,讓他決心跳槽。起初眾人因不了解真相還勸他再想想,但當得知他的職業後,瞬間秒懂勸他快逃,直言「這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2024/02/05 19:20
  • 竹科主管都開計程車?司機自曝「超狂背景」他驚呆 真相全說了

    主管都在開計程車?一名網友分享某天搭車與司機聊天的的經歷,司機向原PO透露自己曾在竹科的某一公司擔任主管,此話一出,讓原PO感到非常的驚訝,於是詢問網友「 新竹一堆竹科主管在開計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2/05 09:11
  • 日工程師僅用3種工具 成功重現神隱少女「姓名飛散」畫面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中,有一段女主角姓名被湯婆婆奪去的場景,日本50多歲男性僅靠自製道具,成功在真實世界中重現這段姓名飛散的畫面,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
    2024/02/04 16:44
  • 啃老20年自稱「鴻海工程師」!渣男突猝死 女友們找上門「最遠從香港」

    你真的了解自己家人嗎?一名女網友在弟弟過世後,才知道自己弟弟對外假稱是鴻海工程師,在網路上經營虛假人設16年,還騙了多位女生交往,甚至無套性愛,讓她上網呼籲若有在特定日期後無法聯繫到在OT版認識的朋友或男友,建議她們趕快「驗性病」。
    2024/02/03 13:00
  • 竹科房價漲不停! 從金山街「新手村」見端倪

    由於科技產業的發展,園區的成熟,新竹近幾年來,已經是全台最熱的房市區域之一,房價持續創下歷史新高,就算政府祭出一連串打房政策,效果還是很有限,就連鄰近竹科的金山街一帶,被稱為竹科工程師的「新手村」,租金也在短短一年,漲幅超過兩成。
    2024/02/02 22:47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有車有房還不夠!工程師男友「月入45K」 妹子嫌窮酸:想分手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人重視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也有人更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嫌棄,26歲男友是一名工程師,頂著碩士學歷卻月入僅45K,雖然對她很大方,但日常生活卻總是省吃儉用,「感覺生活就是很窮」。這讓她覺得自己跟著他很難過上好日子,因而萌生分手念頭。不過貼文曝光後,該女子反遭眾人砲轟,紛紛勸她快點分手,並說「跟他在一起,妳不配!」
    2024/01/31 17:54
  • 5萬瘦身幣FITC跌剩3% 控業務還賣驚喜包

    台北市一名工程師最近看到,檢警追查ACE交易所涉及詐欺與吸金的案件,急忙查看自己之前,花了5萬元投資的瘦身幣FITC,暴跌剩下1500元,業務還不停推銷他繼續投資,購買洗髮沐浴驚喜包,指控這些根本就是「不等價」的商品,通報被騙的受害者,超過千人。
    2024/01/30 18:57
  • 金飯碗不再?碩士畢「科技業年薪沒破百」 真實行情曝光

    工程師因薪水高,被不少人視為夢幻職業。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最新調查,新鮮人最想投身的產業是「資訊科技業」。資訊科技業的吸引力主要源自五個因素:高薪資(72.3%)、完善的員工福利(53.2%)、產業前景看好(49.5%)、豐厚的年終獎金(39.4%)和完善的升遷制度(19.1%)。而有新鮮人就好奇問,「科技業的年薪應該為多少才算合格?」
    2024/01/30 13:27
  • 蔡尚樺分手「交大仔仔」首現身! 被傳「熱戀球員」親曝感情狀況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歡慶播出滿1000集,今(29)日舉辦記者會。蔡尚樺近期頻上新聞,衰捲詐騙案,還有之前被爆分手11年的台積電工程師「交大仔仔」男友易鼐恩,被網友抓包與26歲球員林秉聖「愛的證據」,今她不禁喊話,「要去拜拜」。
    2024/01/29 17:32
  • 女月收超過12萬 工程師男友知道「1驚人內幕」秒分手

    伴侶的職業,多少會決定雙方是否要邁入婚姻關係,最近就有名女子,因為向工程師男友透露了自己從大學二年級就開始從事伴遊工作,沒想到竟慘遭到分手,讓她不禁喊「不偷不搶,靠自己努力賺錢,憑什麼看不起?」
    2024/01/29 15:53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直球告白更生人」 浪漫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持續亮眼,今(26)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麗娟」,愛上孫綻飾演的「金鋒」,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又困擾又害怕。孫綻角色是更生人,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突然被女孩子告白,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他笑說:「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滿期待這場戲。」而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也會主動出擊,他解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勇敢,就算失敗、就算被拒絕,我都不後悔,反正有試有機會。」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人生多半都在告白。他表示:「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4/01/2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