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萬瘦身幣FITC跌剩3% 控業務還賣驚喜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41

台北市一名工程師最近看到,檢警追查ACE交易所涉及詐欺與吸金的案件,急忙查看自己之前,花了5萬元投資的瘦身幣FITC,暴跌剩下1500元,業務還不停推銷他繼續投資,購買洗髮沐浴驚喜包,指控這些根本就是「不等價」的商品,通報被騙的受害者,超過千人。

圖/TVBS

 
受害投資人:「她祝我生日快樂,還送我了星巴克的組合券這樣子,我就是覺得,我們明明也沒見過面也不熟。」

翻開手機對話,指控女業務放長線釣大魚,2017年主動私訊IG臉書最後加LINE,經常問候寒暄,四年後才邀被害人投資,沒想到惡夢就此展開。

受害投資人:「她是在ICO募資,就是募資一些未上市的一些幣種,那時候就推薦我買減肥幣,是叫FITC,然後她是說現在是有應用在光雕,一些市場上的應用。」

 

指控女業務這些年鍥而不捨的關心,讓他卸下心防,加上2020年疫情金融市場牛市各國資金寬鬆,起了貪念答應要投資,直到這陣子看到ACE交易所涉及詐欺負責人落網收押,又在看到新北刑大發文呼籲被害人主動通報,才發現自己也受騙。查看當初花五萬元買下5萬顆的瘦身幣FITC,上市短短一個月殘值剩下1千5百多元,更扯的是這些虛擬幣暴跌成這樣,業務們還繼續推銷,附贈驚喜包方案送餅乾,香水洗髮沐浴組。

受害投資人:「但是我去查,這個洗髮精的牌子,根本就不是什麼知名品牌,就有點像我讓你花錢來買了,然後就請你買一些不等價的東西出來,好像在侮辱我們在羞辱你的感覺,就是(被害人)他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業務,(業務)他們不約而同都換了IGFB,甚至LINE的一些帳號,所以讓我們覺得說,這個是不是有個集團在做操控。」


自救會群組目前有700多人,通報警方填寫表單的超過千人,金管會雖然要求虛擬貨幣平談業者,要完成洗錢防制法的聲明,但不等於金管會有核准他們從事虛擬交易所,這一連串套養殺的行動,檢警持續蒐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瘦身幣#FITC#詐欺#吸金#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2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