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榮醫師忘年會突倒下!院長證實:搶救後已甦醒、情況樂觀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0:58
台北榮總昨(27日)一名醫師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榮總昨(27日)一名醫師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榮民總醫院昨天有1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院長陳威明稍早透過院內信說明這名住院醫師已甦醒,院方也證實狀況樂觀,感謝各界關心。

陳威明今天上午接受聯訪時說明,昏迷的醫師是第1年住院醫師,忘年會上表演後倒地與飲酒無關,事發後所有人湧上,第一時間進行搶救,住院醫師半小時就送抵醫院,緊急裝葉克膜治療,初步研判是非血管性心臟病發作倒地,院方將給予妥善照顧。

 

陳威明大約傍晚以院內信向全體人員說明最新狀況,提到在醫療團隊努力之下,這名住院醫師已經醒了,四肢可正常活動,期盼心臟相關問題透過後續治療,日後能逐漸恢復。北榮今晚證實此事,院方告訴中央社記者,患者狀況樂觀,並向來自各界的關心表達感激之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榮總#醫師#昏倒#骨科#陳威明#忘年會#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