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輝達黃仁勳新頭銜!入選美國工程學院院士


發佈時間:2024/02/0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8:28

美國工程師的最高榮譽之一,美國國家工程院,公布新增院士,其中輝達黃仁勳也入選,理由是他運用高性能繪圖晶片,推動AI革命。而輝達公司股價,又創新高,站上每股700美元整數關卡。

圖/TVBS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過年還會再回來嗎),我今年電腦展會再回來。」

黃仁勳過年不在台灣,但約好六月電腦展要再來過去大家叫他AI教父、兆元男、皮衣刀客等綽號不少,現在有又新頭銜。

圖/TVBS

美國國家工程院,公布新增院士名單,共有114名新院士和21名國際院士,其中黃仁勳名列其中入選理由是運用高效能繪圖處理器,點燃推動人工智慧革命,這也是繼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和微軟納德拉之後,又一位科技圈名人入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喔,向前走。」

上個月輝達台灣分公司,尾牙才剛唱向前走過了兩週輝達股價2/7收盤大漲2.7%,每股來到700.99美元,站上700美元整數大關,根據彭博資訊統計輝達目前公司市值達1.73兆美元,在全球排名第六,直逼第五名亞馬遜的1.77兆美元,公司市值比英特爾、AMD,博通、和高通的總和還高。

圖/TVBS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我的台語沒有很好,因為我沒辦法天天講,當我回來台灣時幾天後就會慢慢熟練了,應該會越來越好。」

黃仁勳2月中將迎接他的61歲生日,在切蛋糕之前身價隨著輝達股價上漲,來到614億美元,超越農夫山泉創辦人鍾睒睒,成為華人首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輝達黃仁勳#AI革命#AI教父#輝達公司股價#美國國家工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28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