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再訪台 20日晚間現身寧夏夜市


發佈時間:2024/01/21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6:00
圖/TVBS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有AI教父之稱,20日晚間被民眾直擊在台北寧夏夜市現身,有消息指出,黃仁勳此行是為參與台積電將舉辦的先進封裝供應鏈合作夥伴年度聚會,顯示雙方關係相當穩固。

網路消息傳出,人工智慧(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晚間在台北寧夏夜市現身,在隨行人員陪同下品嚐蚵仔煎、冰品等各類台灣小吃,吸引逛夜市民眾爭相拍照,黃仁勳也展現親和力,與民眾合影互動,絲毫沒有大老闆架子。

 

出身台南的黃仁勳,在全球掀起一股AI炫風,去年數度訪台參與重要會議,每次回台也必定品嚐台灣家鄉味,時常被民眾在餐廳與夜市等地直擊,所到之處都掀起民眾與媒體關注。

據消息指出,台積電即將舉辦先進封裝供應鏈合作夥伴年度聚會,黃仁勳本次包機來台,可能就是要參加年度聚會,進一步深化與台積電的合作關係,但目前未獲台積電發言體系證實。

AI浪潮推升之下,輝達(NVIDIA)股價去年暴漲數倍,近期股價漲勢再起,且受惠台積電財報與展望報佳音,刺激晶片需求高漲,股價19日漲逾4%,收在594.91美元,創新高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輝達#黃仁勳#AI教父#寧夏夜市#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5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