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岳母 結果共648筆

  • 李多慧帶母「扭臀瘋玩」極樂畫面曝!網見這幕狂喊:岳母好

    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的成員李多慧近日樂當空中飛人,台韓兩地跑,累積了超高人氣。近日李多慧PO出跟媽媽一起入住飯店的影片,只見母女倆穿浴袍、戴墨鏡,跟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宛若姊妹,高顏值讓網友們狂喊「岳母好」。
    2023/09/30 06:00
  • 媽拿1千萬幫兒子買房!「借住兩天」竟慘遭親家母趕人

    不少父母都會幫助小孩買房,最近就有名媽媽網友,她表示自己15年前,兒子說要買45坪車庫透天,她立即解除定存,賣掉股票,給他1千萬買房,兒子只需要繳每月一萬多的房貸,當時兒子承諾會留房間給她住,沒想到,她最近提到因為必須看醫生,借住了幾天,竟被親家母和媳婦白眼,兒子也面有難色,讓她超心寒。
    2023/09/29 21:53
  • 「兒長得像岳母乾兒子」人夫驚被戴綠帽 逼驗DNA結局傻了

    「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名女網友無奈發文,透露妹妹與妹夫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最近因「孩子越大越不像爸爸」吵到要離婚。起初她還替妹妹說話,認為是妹夫想太多,未料經確認後,才發覺孩子的爸真的另有其人,讓她聽完差點暈倒,「現在她拜託我幫她保密,但這種事能隱瞞一輩子嗎?」
    2023/09/24 16:24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屏東4勇消殉職!屏二分隊長靈堂單膝下跪 崩潰痛哭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遺照已掛上追思會場,而屏二分隊分隊長李炯佑到靈堂後跪在施寶翔岳母前崩潰痛哭。
    2023/09/24 11:45
  •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2023/09/23 13:06
  • 屏東爆炸5死!勇消施寶翔「子女不知爸殉職」 岳母淚曝:不敢告訴他們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突然起火,後續更引發嚴重爆炸,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其中,一名殉職勇消施寶翔的岳母就透露,家人目前仍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2名兒女,「怕他們無法接受」。
    2023/09/23 10:07
  • 誰砸我的車? 調電眼緝凶竟是「92歲岳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突然遭人砸毀,維修費粗估要3萬元,結果他調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92歲岳母!雙方長期相處不和睦,這次導火線疑似是為了生活費,他也決定提告毀損!
    2023/09/16 19:18
  • 桃園人妻再更新!「岳母揪27歲女婿進309號房」 真面目遭大公開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提到發現老公疑似有婚外情,沒想到一查之下,小三竟是自己母親,震驚難過之際,發文寫下「一次被外遇就兩個家都沒了」、「閉上眼睛就是我老公跟我媽調情過」,並且公布多張自己與母親、母親與老公的私訊對話,誇張程度讓網友直呼:「連編劇都不敢這樣寫」。
    2023/09/12 14:24
  • 小舅子閃婚!岳母開口「6萬6紅包是習俗」 他拿不出來崩潰

    對於成年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收到親戚朋友的婚禮請柬,除了擔心因此被長輩催婚之外,也煩惱該包多少錢禮金才足夠,尤其關係很好的新人,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對此,一名網友談及,小舅子即將結婚,岳母卻讓他「按照習俗」包6萬6千元,讓他震驚的說,「怎麼沒聽過有這種習俗?」
    2023/08/30 14:49
  • 影音/羅時豐鬥嘴88歲岳母 結婚沒付聘金原因曝

    2023/08/29 10:13
  • 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模特兒妻子汪詩詩熱戀3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2003年在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20年,感情依舊甜蜜,他和岳母的相處也非常融洽。其實,岳母只大甄子丹6歲,近期岳母一連曬出多張身穿平口禮服照片,凍齡樣貌驚呆眾人,直呼「看不出60多歲」。
    2023/08/27 10:37
  • 王彩樺超正女兒見面會來了! 親自包「女婿場」寵男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舉辦首映會。因愛女黃于庭(庭庭)逆天顏值爆紅,讓不少網友暴動,瘋狂留言大喊王彩樺「岳母」也讓她被冠上「國民岳母」的稱號。而王彩樺就在現場被拱開「國民女婿」包場,讓她直說:「我覺得可以耶!我來問我女兒25日(上映日)有沒有空。」
    2023/08/22 20:20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這款女婿!機車沒防燙蓋被攔 警抓包持毒竟甩鍋岳母

    高雄三民區一名騎士,因為機車防燙蓋壞了沒裝,深夜被員警攔查,結果就在翻證件時意外掉出毒品,被眼尖員警抓包,沒想到男子竟然開始扯謊,還甩鍋給岳母,辯稱是岳母放的。
    2023/08/15 19:19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車上出現「恐怖貼紙」!鄉民看傻:馬上通知路上行走注意

    開車需要熟記各種步驟及車內功能設備,不過有民眾開別人的車,卻見到了「極度恐怖」的一幕,畫面曝光後,更是掀起種用路人恐慌,直呼「笑不出來」、「馬上通知老婆小孩路上行走注意」。
    2023/07/31 14:10
  • 創南韓憲政史首例!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 當庭遭逮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崔恩順,因偽造銀行存款證明,遭判刑一年,當庭逮捕。現任總統岳母被逮,創下南韓憲政史上首例。而這起案件發生在2013年,當時崔恩順為購買土地,竄改高達台幣8.3億元存款證明。這回法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她在場激動哭喊冤枉,還說不惜在上帝面前自盡,以證明自己的清白。儘管尹錫悅再三否認與此關聯,但第一夫人一家多次捲入弊案,也導致他近期負面評價不斷。
    2023/07/23 15:16
  • 韓首次當庭逮捕總統親家 尹錫悅岳母怒嗆:不如服毒自盡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卸任後安危,如今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管一管。《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22日被仁川法院裁定,因觸犯偽造文書罪判刑一年,並以犯行重大為由,下令當庭逮捕總統岳母,這是韓國憲政史上首例。《韓聯社》報導中提到,崔恩順聽聞法官要當庭逮捕她,突然非常憤怒地大喊,不斷強調自己被冤枉、認為法院判決非常不公平,還表示自己寧願在上帝面前、現場吞毒藥自盡。
    2023/07/22 10:25
  • 黃鐙輝主持10個月節目收攤! 爆萁媽帶貨「賺到買房」:營收超過我

    黃鐙輝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的教育需求。暑假期間岳母萁媽帶著他的3個小孩到處玩,除了生活費,黃鐙輝還要給萁媽「旅遊津貼」,不過最近他和竇智孔主持的《請問今晚住誰家》收攤,少了一筆穩定收入,黃鐙輝樂觀表示:「我從出道到現在,應該收了10個節目了!願意往前走,不怕沒遇到機會。」
    2023/07/14 16:47
  • 王陽明與春風意外「同框」 南下台中只為改造Alphard

    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擁有眾多名車的男星王陽明,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最新入手的新車,他添購的車款是一輛Lexus LM,但主要是買給岳母代步使用。而家人替換下來的Toyota Alphard,現在變成了王陽明的用車。或許是看到原廠的樣貌,讓王陽明有了更多的想法,因此他這次專程來到台中,目的就是要改裝自己的Toyota Alphard,希望帶來更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2023/07/05 15:24
  • 萁媽健康出狀況!整日昏沉急動刀 黃鐙輝曝這警訊:恐失智中風

    藝人黃鐙輝和岳母萁媽感情超好,兩人在節目上的搞笑互動,圈粉無數,黃鐙輝今(17)日突然透露萁媽因為鼻息肉緊急動刀,還被醫師告誡「很可能會長期慢性缺氧,導致失智或是中風。」
    2023/06/17 17:31
  • 岳母疑演藝圈亂!許傑輝娶小18歲妻「我很乖」 認開表演課遭酸

    許傑輝近日爆出曾對黃云歆、短今等人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他昨(15)日發文道歉宣布退出演藝事業。隨著過去行為被爆料,許傑輝3年前在節目中的疼妻言論被翻出,透露當初想和小18歲妻結婚,遭岳母質疑「演藝圈都亂七八糟」,他為讓岳母安心,強調平時都在種菜,「可是我很乖。」他甜蜜表示,老婆從小是學音樂長大,「她這一輩子的叛逆,全部用在我身上。」
    2023/06/16 11:34
  • 女婿每個月1次「無套激戰」岳母 全家DNA出爐老爸炸了

    一位女網友發現丈夫出軌岳母長達22年,而且幾乎都沒用保險套,岳父得知後震怒,將原PO的3個弟弟全抓去驗DNA,結果出爐讓岳父更爆炸了!
    2023/05/24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