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4:58
21歲的席爾達布蘭德(圖左)與同歲的軍醫莎莉亞(圖右)去年12月才剛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Zarrius Hildabrand)
21歲的席爾達布蘭德(圖左)與同歲的軍醫莎莉亞(圖右)去年12月才剛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Zarrius Hildabrand)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更多新聞:還記得嗎?英夫妻因「藍黑白金裙」爆紅 男今涉殺妻被捕
 
紐約郵報》報導,21歲的席爾達布蘭德(Zarrius Hildabrand)與同歲的軍醫莎莉亞(Saria Hildabrand)去年12月才剛結婚,前者是美國陸軍第二步兵旅的一名砲兵,莎莉亞則是阿拉斯加國民衛隊的戰地醫務人員,2人士在訓練期間相識並交往,莎莉亞在婚後半年選擇搬到阿拉斯加與丈夫同居。
 
席爾達布蘭德本月7日報案稱妻子失蹤,並向警方表示莎莉亞6日出門到餐廳兼差,並聲稱當晚去接妻子時才發現她根本沒上班,接著席爾達布蘭德聯繫朋友、岳父母、當地監獄和醫院,直到距離莎莉亞最後一次現身超過36小時候才聯繫警方,他甚至在Facebook張貼照片尋妻稱「有關我妻子失蹤的最新資訊,懇請分享並轉發!」。
 

席爾達布蘭德在Facebook張貼照片尋妻。(圖/翻攝自Facebook@Zarrius Hildabrand)


更多新聞: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警方調查後先是發現席爾達布蘭德的說法有所出入,他原先透露自己6日待在家、隨後改口稱自己出門辦事,接著莎莉亞的同事更提到「她(莎莉亞)說自己6日休假」,警方前往2人居住的公寓時注意到廚房桌子上有2把手槍,其中1把裝滿子彈、另一把則少1顆子彈。
 
此外,最引起警方懷疑的是屋內唯一的一張床上「沒有床單」,但上面覆蓋著一張墊子,附近還放著一包全新的床單,席爾達布蘭德還以「尷尬」為由拒絕警方掀起床墊的要求,認為事件不單純的警方後來持搜索票會到公寓內,這才發現床墊「被血浸透」,血跡甚至滲透到地毯和木框架中,最後警方在公寓附近的小路上找到一個血淋淋的垃圾桶,隨後無人機搜索更莎莉亞的遺體被藏在排水溝中。

莎莉亞是阿拉斯加國民衛隊的戰地醫務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Missing: Saria Barney Hildabrand)


更多新聞: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警方發現莎莉亞的左太陽穴中彈,死亡消息震驚全家人,其母親回憶席爾達布蘭德先前的行為時感到不寒而慄,她表示「他和我一起徒步數小時尋找莎莉亞,但他早就知道她已經死了,他對我撒謊這麼多次,並試圖假裝自己是個關心我的女婿」。
 
 
目前席爾達布蘭德被拘留,保釋金為50萬美元,警方仍在調查究竟是甚麼原因才讓他開槍殺死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夫妻#死亡#藏屍#殺妻#警方#調查#士兵#尋人啟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544

0.2788